-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不大满意,中期的一些原创支线过于琐碎还有些跑题,后期的集数又照顾不了画面信息量大的剧情展开,去掉跑步男的剧情再对人面龟和死丽濡多加描写可能会让恶魔的设定更深入人心,故事格局被缩小也是事实,依稀记得原作最后几页的对话带给我的醍醐感,最后一集从了打明到了和明躺在岩石上的转场非常缺乏过渡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6-8-19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3 TV
非常少见的硬科幻题材动画,SUNRISE早期一贯的精良制作不说,太空站和飞船的设定有正规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协力所以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真实!但这番最能打动我的是里面探讨的科技的飞速发展下的人文关怀,国家之间宇宙资源的不公平分配导致的种种冲突,在这个太空的大背景下描写的现实与理想之间的碰撞以及人类和宇宙的种种联系,最爱回数:ep10、11、16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4 / 标签: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TV
本来一开始也没期待什么严谨的谍战和政治戏,没想到最后两话居然还能把格局缩到那么小。可以看出大河内其实很擅长在一个单元回内回收所有伏笔同时保证剧情的跌宕起伏,不愧是销量二期线保证,但对主线推动无意义的日常回是不是多了一些//ep.1、2、5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WITSTUDIO 2016 大河内一楼 荒木哲郎 美树本晴彦 TV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