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8 / 标签: TV 2017 davidproduction
观感差不多是卷7>6>2>1>3>4>5吧,角色方面因为相麻塑造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春琦和她就显得有点相形见绌了,能处理原作如此庞大的信息量,监督和系构的实力还是有的,可惜制作有点残念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2017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Khara TV
结果还是没把开篇点题的生与死好好表达出来,最后的结局格局还是显得太狭隘了,看在音乐作画七分保底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小岛正幸 仓田英之 TV 2017 KINEMACITRUS
第三集的表现最喜欢,节奏舒服,缓缓地拉开冒险的序幕,最后一口气在莉可下深渊那里爆发出来,赚足了观众的感动和回味,但从第九集原创回莫名其妙描写莉可内心戏的表现来看,staff根本就不想在深渊的设定上有所描写挖掘,简直太浪费这个世界观了,平均每集画面和剧情信息量不高,美术不错但整体配色有些单一,绿油油一片,没有给我一种“深渊异世界”的感觉,整体代入感基本与原作持平,低于预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非常新奇充满惊喜的追番体验(主要是我很喜欢能从多维度去解读去理解的作品世界观),3D的惊人运镜和2D的原画级别的作画修正的结合不必多说,都已经吹爆了,宝石人与月人的战斗虽非常残酷,但却不会呈现出通常所看到的战斗血肉番茄酱横飞的场景,小安碎掉的镜头,反而看起来颇有一种残酷之美,此外,动画尽量省去大部分音效,只有宝石人发出的敲击声摩擦音和其产生的回音,都在着力于营造出一种末世的空旷且荒凉的氛围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4-24 / 标签: 欧美 2017
真的好烦jerry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森见和汤浅的再一次碰撞产生的奇妙的夸张和符号化元素又一次征服了我,描绘出的那浮生若梦的一晚,实在是令人迷醉在浓浓青春的气息里,以及果然还是没习惯科学猴的flash中割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 BONES
不说人话的松本不在了感觉好一点,但也没多好看到多少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7
阔爱,法国人的嘴炮真猛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人家泰坦尼克号可不想被改成僵尸大戏,没有回忆杀分儿可能会更低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1-5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2017 剧场版
笑点挺足的,太给前辈面子了,好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做出了史诗感的大片,被缺乏动机和铺垫的人机恋拖了后腿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4 / 标签: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TV
本来一开始也没期待什么严谨的谍战和政治戏,没想到最后两话居然还能把格局缩到那么小。可以看出大河内其实很擅长在一个单元回内回收所有伏笔同时保证剧情的跌宕起伏,不愧是销量二期线保证,但对主线推动无意义的日常回是不是多了一些//ep.1、2、5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Dream Stars!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ドリームスターズ!
1话 / 2017年3月18日
2017-6-27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2017 剧场版
不好看,戏份全让兔子抢了,前辈后辈那种交接感没做出来(其他全员酱油,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出来),不过小金鱼的故事还行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30 / 标签: 欧美 2017
第一部印象比较模糊,第二部没看,单看这第三部其实感觉不错,超出预期,蜜汁喜欢gru的口音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3-28 / 标签: 2017 小池健 鲁邦三世 剧场版
剧情好跳跃,你们到底在说些啥啊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 吉成曜 TV
该不如说之前七星杖的设定已经把我对这部番的期望值全部耗光了,所以后期无论是什么神反转和展开都能被我理解成编剧放弃治疗,24话更是将剧情发展的随便发挥到了连小孩子都骗不了的极致,去掉这蠢得要死的玩意剧情至少能变得不那么难看一些,单元剧部分除了ep8、14、17、18之外发展基本都在预料之中,作画和演出集体梦游,而且TV版亚可人设一点都不可爱,无力单元回太多了,改个及格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24 / 标签: TV SUNRISE 2017
还是看得蛮开心的,相比前代修正力和摄影简直是进步飞跃,对对手团的塑造优于前代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不过为了顾及每个角色的戏份非要把完整台词拆开加入口癖来读的做法实在是太矫情了,演出发力的地方大部分也不太适合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Lerche TV
演出倒不是说有大硬伤,但实在缺少一种能把人带入进故事中的世界的沉浸感,中近景用的比较多,特写少,感受不到情绪的渲染,整体远达不到寓言讽刺的效果,不只是差了前作一口气,美术说是给每个国家请了不同的公司来做,但好像看不出什么明显的风格差别 -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11 / 标签: 2017
在球鞋和球衣加上点品牌商标最后再念一两句宣传语就可以当广告片播的那种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