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5 / 标签: TV 轻改
虽然难以置信,但这三个月以来,我居然还是把这部作品看完了(虽然是倍速),但可能也正是因为倍速,没有被大家所说的音监(我看是阴间吧,笑)所折磨到。这部作品,用一个现在不怎么用的老词来说就是厕纸,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动画化这样一部作品,而且这部作品的作画居然非常稳定,能拉去同一季度的沙拉碗去就好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V 漫改
或许对于纯动画党来说是部好作品,因为这部动画真的是只做到了照搬原作这一点,作为原作党,我只有一个疑惑,那我为什么不干脆去看原作。就动画本身,虽说大的缺点那确实是没有,因为照搬的原作确实是没有问题,但出彩那确实算不上出彩,演出是没有的,背景画的那真是一个敷衍,甚至可以说是粗糙了。看了音乐还有光田康典......我是真没听出来。突出一个平庸二字的改编,用“还行”来形容已经相对有礼貌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 / 标签: TV 轻改
总的来说,应该是今年算得上合格的片子,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5 / 标签: TV
大概只有结晶欣赏得来吧,开头3集只是还没加入后面的36人所以还可以,后面就变成走过场动画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4
本部剧场更加对侧面人物进行了描写,但看得出来确实有所局限性,纯车战的演出在创新高,但就我个人而言,少了TV与姐姐的决战,以及第一部剧场与爱里寿决战的紧张感,对侧面人物的描写(但实际上只是蜻蜓点水)拖累了不少演出节奏。但可能也是因为实在没啥可写的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7 / 标签: TV
开头的EP01和吸血鬼事件算得上最好看的,乡下杰洛特探案记,伦敦篇一塌糊涂,狼人村篇自暴自弃的演出和谜语太多,白费了这么好的开头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3 / 标签: TV 漫改
首先,完结后才发现,声优表真是太豪华了。动画本身差强人意,完美地展现了一部中庸的动画该有的样子,能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7 / 标签: 轻改 TV
毁灭性的节奏,超级无聊的展开,第一季是我小学毕业以来第一次二刷过的热血动画,对这个第二季的评价那就只有....看不看都差不多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虽然灯爱三顾水族馆,但灯祥党还没有输,快端上第二季,让灯祥党great again!——回到正题,本次的邦邦确实不错,音乐风格上,MyGO!!!!!和破琵琶对应(仅有“对应”,总体不同),但Ave Mujica和Roselia则确实很像,各种意义上。但本作最为迷人的还是CP乱炖和扭曲,集青春、偶像、乐队、百合、扭曲为一体的肥皂剧,评价为:乐,好看。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16 / 标签: 剧场版
非常豪华的美式.....青少年系超级英雄动画?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9 / 标签: 剧场版
想讲述的剧情太多了,导致所有人都只是走过场,如果没有主角最后公开处刑的情节,整部片没有一个及格的情节。评价为演出节奏太赶,如果作为TV或者两部剧场版来演,或许会好很多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OVA
除了人设编排的演出效果有些混乱,其他地方都可以说十分优秀,并且,基于这是一部4集的OVA,十分方便观看,我依然十分推荐观看,无论是否认识“赛马娘”系列,这都是一部可以给你带来这个企划,几乎是所有精髓的作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TV 漫改
当作日娱科普可能会更贴切一些 观感体验:2,美术演出:1,音乐配音:1,剧情哲学:2 总分:6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5 / 标签: TV 原创
准确来说只是没那么好,人物塑造没崩,剧情逻辑也是说得过去的。但整一部片都是在为了下一集而铺垫,但最后铺垫出的结局却如此的无聊,这才是最大的原罪。高达除了UC、SEED、G、W,确实很久没有能看的了。 观感体验:1,美术演出:1,音乐配音:1,剧情哲学:0, 总分:3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 标签: TV 原创
舞台剧上画了不少功夫,配音给力且使用了转描。问题在于;太过无聊,百合样板戏,“个性”的设定也非常无聊,还有,唱歌的插入效果是灾难性的。 观感体验:2,美术演出:1,音乐配音:1,剧情哲学:0。 总分:4。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8 / 标签: TV
这个同样是原作的问题,日常却一点也不搞笑,温馨却多少显得作做。所谓的“江户”时期的历史知识插入很无聊,如果连昭和、明治等时期的历史知识一并联通,没准会有趣不少。 观感体验:2,美术演出:1,音乐配音:1,剧情哲学:0 总分:4,不是新番的话,我大概率不会看。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8 / 标签: TV 原创
抽象,实在是过于抽象。 观感体验:1(太过抽象),音乐配音:0,美术演出:1,剧情哲学:1。 总分:3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8 / 标签: 漫改 TV
制作组其实是花心思做了,但来源于原作上剧情的硬伤,活生生使得这部作品变得一点也不好看,扭曲而没有充足的贴贴,不符合TTTT法则。 观感体验:1,美术演出:1,音乐配音:1,剧情哲学:0。 总分:3,不推荐观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30 / 标签: TV
从现在的角度来说,称为标准的cy商业动画,或许会比较贴切。 观感体验:3,美术演出:2,音乐配音:1(声音太夹了),剧情哲学:1 总分:7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8 / 标签: 漫改 TV 科幻
完美地再现了漫画里的那种“荒谬感”,大好评! 观感体验:3(主要是原作还在继续,留白太痛苦了),音乐配音:1,美术演出:2,剧情哲学:2。 总分:8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漫改 TV
男主太喜欢了,完美的伪娘诱受。 说起模特女友,我突然想起P5的杏,你只需要1点体贴,就可以攻略她。这里的女主也有同工异曲之妙。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12-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29 / 标签: TV 漫改
波伏娃将女性作为“第二性”单独提出,这里是将男性作为“第二性”单独提出了,明明是男性向作品,却让男性观众看得别扭,也是非常奇怪。 制作上非常用心。 观感体验:2,美术演出:2,音乐配音:2,剧情哲学:0 总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