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2-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3 原创
很暖的贺岁片啊,还有什么比在年末看这样的电影更开心的事情吗 -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2023-11-1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田口智久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大和屋暁 数码宝贝
这电影不是小烂,是大烂。作为一个情怀片该做的东西没做到还把设定搞得一塌糊涂,牺牲了全篇观感和系列的连续性来满足导演自己的表达欲,评价为:精致炖屎。 绪方惠美演技+1,进化镜头+1,总共两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7-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23 原创 PSYCHO-PASS
比预期好看很多啊,没看过第三季但是基本不影响剧情理解,是相当独立的一个故事。常守朱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有趣,剧情也没什么太大的硬伤。背景美术很出彩。唯一的不满就是几个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中年老头抢了太多的剧情高光,虽然你想走刑侦剧路线也不至于塞这么多老头吧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7-1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虽然不知道看了什么,但是看得很开心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CoMixWave
前半段看得足够开心,但后半段多多少少看得有些郁闷。情绪调动可以说恰到好处,公路片的风景也很出色。 可惜前前后后埋下的草蛇灰线到后半段只是应付了事,女主311大震灾的沉重背景又有些过于暧昧,我不是日本人实在是有些难共情。女主的性格虽说有PTSD的成分在,但蕴含的敢爱敢恨、说干就干的高昂能量真的是很对我胃口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17 / 标签: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原创 机动战士高达 2022 大河内一楼
酷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7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Netflix 2022 TV
海量的细节带来的是极其强烈的真实感,世界观的构造可以说是尤其出色。虽然难免有些脸谱化,角色之间的互动和化学反应也很赞。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剧场版 2019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爽到了,真的爽到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鹭巢诗郎
其实片子的问题挺多的,但就是对我胃口,莫得办法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6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KINEMA.CITRUS
演出效果越牛就越凸显出这片子整体剧情的无力。歌是很好听没错,但是你这空无一物的轻百合实在是磕不动啊。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9-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998 原创
太过瘾了,悬念和陷阱设置得极佳,情节编排紧凑,最后半个小时高潮和解明一气呵成,话题还很超前(考虑到电影的年代),看到也算是一种福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6-24 / 标签: サンジゲン 谷口悟朗 ID-0 原创 黒田洋介 TV
各方面都很到位,剧情线的把控和节奏的安排也恰到好处,观感极佳。唯一的不足就是篇幅太短导致的信息量极度密集。只能说Staff的野心实在太大了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原创 TV
主线的空虚和后期解明篇的处理实在没法让人满意。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6-3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TV 原创 机战
看过的标签
- 82TV
- 75剧场版
- 34Type-Moon
- 30漫画改
- 22SUNRISE
- 20ufotable
- 18高达
- 17原创
- 17Fate
- 16OVA
- 15A-1Pictures
- 12动画电影
- 11轻小说改
- 11奈须きのこ
- 112023
- 11京阿尼
- 10空の境界
- 9庵野秀明
- 9GUNDAM
- 92022
- 8奈須きのこ
- 8漫改
- 8TRIGGER
- 8WEB
- 8P.A.WORKS
- 7Production.I.G
- 7MADHouse
- 6短片
- 63D
- 6EVA
- 6noitaminA
- 6StudioPierrot
- 6富野由悠季
- 6GAINAX
- 6digimon
- 5守望先锋
- 5虚渊玄
- 5东映
- 5NARUTO
- 5国产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SHAFT
- 5新房昭之
- 4汤浅政明
- 4暴雪
- 42020
- 4BLEACH
- 42021
- 4SILVERLINK.
- 4FateStayNight
- 4Khara
- 4刀剑神域
- 42022年10月
- 3JUMP
- 32019年4月
- 3今敏
- 3百合
- 3WITSTUDIO
- 3AIC
- 32019
- 3MAPPA
- 3泽野弘之
- 3key
- 3游戏改
- 3小说改
- 3迪士尼
- 3ProductionI.G
- 3J.C.STAFF
- 3吉卜力
- 3森见登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