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30
银魂化的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有几话无厘头程度快赶上日和了,只可惜配角都基本无感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7
如此看来,剧情向还跨度长达5年的番要看的人持续保持耐心并热心追是真难,所以才说永生是部好作品,池袋一季就足矣,商业噱头少点好,轻小说改毒瘤多。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3-23
还是迪士尼那套东西,加上日本元素,也还是迪士尼那套东西,话说回来,日本人肯定喜欢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6-3-20
非常慢热的本格萝卜片,设定名词较多但坚持啃啃也能接受,除了男二声优及ED2的败笔外该作的调调我还算满意,然放在个人看过的骨头社动画名单里,排名靠后没有争议。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6-2-28
喧哗向青春讴歌,细节多,运镜屌,预算足,今石洋之个人风格突出,打斗靠吼,故事还行,无法超越往期作品对我来说是肯定的,爆衣玩爽无厘头玩爽,期待今后会有原创严肃题材。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6-2-27
低龄化的圣斗士星矢,比较诡异的是片子在模仿好莱坞动画的路上夹杂了日式动画的表现手法,前浪死在沙滩上,建议情怀党们调整心态后观赏。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0 / 标签: 力荐电影院
虽然点点点,但加上情怀分还是可以给满分。虽希望完结但这事看来也是不太可能的了。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6-1-18
同义词是「蜡笔小新」,轻松幽默的表皮下同装载着一颗「世界我想和你谈谈」的心,但某些欧美动画的坏毛病还是离不开身。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14
离看第一季许久忘多,人物关系理解起来就更显费力,不过比乱更乱依然值得一看,放长线钓大鱼不要太多,那么后续再说。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12-8
各位的人格魅力太强了,就这样吧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12-7
音乐性暂时泽野领先大妈,整体设定新颖,人物机甲为剧情服务,没什么特别的超展开,节奏略快,结局不错,第二季还约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2-4
不缺话题性,有着热血、温馨的故事线,一部生活化、走心,讲述人生的好片子。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5-11-28
哈哈哈哈,屎上最屌的腰斩。。。。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8-8
真正的完结撒花,情节处理并不如漫画最后但较之更易触动我们这些老骨头,尤其前15分钟。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6
感觉就是迪士尼一贯的尿性,剧本仍然不够突破,若不是欧美音乐爱好者此片可跳过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大魔境 〜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
1话 / 2014年3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2015-1-5
看的第一部A梦电影,各方面都感觉较弱,而既然发现是旧作重制,那这样的素质就说的过去了。。我想,如果是我一个人,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接触到哆啦A梦剧场版吧(笑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4-2-13 / 标签: 双嫁去死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公司干的好事,希望不要一上来就最初作也是最后作,作为当前业界少有的正能量。。。 -
超兽机神断空我 白热之终章 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 白熱の終章
4话 / 1989年12月16日 / 只野和子
2014-2-13 / 标签: OVA
大家做OVA嘛,搞点黑暗深♂刻的东西是没有问题的,你这故事一开场要把OVA前作整成黑历史的作法我也觉得没问题,毕竟前作那都什么东西。回来这作,风格回归TV是一方面,问题是逻辑也回到TV那种脱线逻辑是闹哪样,除了能证明你们是原班人马外敢问还有啥意义?!当然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一种叫做沙比郎粉的群体存在的话,请无视这儿 -
超电影版 SD高达三国传 超電影版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1话 / 2010年2月27日
2014-2-12 / 标签: SUNRISE
从TV抽一集出来给你做成电影,应该是试映用吧 -
SD高达三国传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51话 / 2010年4月3日 / 森邦宏、鈴木健一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寺島慎也
2014-2-10 / 标签: 尚香泥够
SD三国早就是个很成熟的系列了,再加上三国故事自身的优秀,其实怎么演都不会差。不过呢最后几话硬跟高达系列的一些传统扯上关系算是小瑕疵,当然说的好听就是致敬。单话长度方面以后的系列可以考虑再做些努力,还能再压缩。最后我想说的是,尚香请你不要再卖萌了好吗,你黄管家都不在了,以后谁还能再帮你擦屁股
看过的标签
- 12SUNRISE
- 8Disney
- 7OVA
- 52013
- 52012
- 5剧场版
- 4迪士尼
- 3蜡笔小新
- 3口袋妖怪
- 3BONES
- 2加速世界
- 2劇場版
- 2成田良悟
- 2二周目
- 2阿卡林
- 2汤山邦彦
- 2milky
- 2花泽香菜
- 2XEBEC
- 2皮卡丘
- 2机战
- 2新房昭之
- 2轻小说
- 2里番
- 2菅野洋子
- 22009
- 2Nadesico
- 12012年4月
- 1我妻由乃
- 1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 1SILVERLINK.
- 1Illumination
- 1摇曳百合
- 1机动战舰
- 1ゆるゆり
- 1迪斯尼
- 1起始高达
- 1恶魔奶爸
- 1松本梨香
- 1浪客剑心
- 11987
- 1五十岚卓哉
- 1鬼泣
- 1阿拉丁
- 1老子就是来看哈比的
- 1中二无双
- 1宫廷剧化
- 1爸爸不露面
- 1ホットベアー
- 1诚哥关注人参三十年
- 1伊布
- 1力荐电影院
- 1双嫁去死
- 1尚香泥够
- 1那个年代果然都是幻灯片哪
- 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tosh
- 12012年10月
- 1劇場版アニメ
- 1童话衍生
- 1物语系列
- 1SAO
- 1未来日记
- 12012十月番
- 1WITSTUDIO
- 1街机
- 1进击的巨人
- 1N周目
- 12012年12月
- 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