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头鹰魔法社 第二季 The Owl House season 2
21话 / 2021年6月12日
2022-7-3 / 标签: TV 百合 欧美
啊呀,故事慢慢展开很有趣,就是感情戏太赶进度略直球了看得我有点尴尬。//这就完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5 / 标签: TV 剧情
内容有实感,逻辑很严谨,表达方式挺冷静克制的。这个番的整体气质很日本国情,艺术加工后的理想化日本中年人。我喜欢羊驼的Capoeira,好好笑。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2-19 / 标签: 剧场版 浪费生命
既不刺激也不刺姬 -
猫头鹰魔法社 The Owl House
19话 / 2020年1月10日 / Stephen Sandoval, Stu Livingston, Aminder Dhaliwal
2022-1-22 / 标签: TV 欧美 百合 一时爽 人设
哦我竟然一天看完,好久没有这样了、对魔法世界毫无抵抗力。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4-5 / 标签: TV 有点百合
管你偶像和饭是哪种精神羁绊,就e7这韭菜上赶着被割的气魄,忍不住让人怀疑——这番的策划在为偶像团运营站边。/还是反装忠旨在劝退?/应该忍住肾疼看下去,学习一下如何塑造不适感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31 / 标签: 剧场版 有点百合
氛围真好,平淡中透着勃勃生机,有被感动到。这种深刻在心,却能洒脱离别,想念而不执念、一期一会的复古情怀,戳中了我的伪文艺的点。V越看越可爱,又是一个美好而不自知的直会撩,爱了,冲着女主加一分。听说有百合来看的,一开始感觉被骗,后来才发现这还真是某种定义下的百合,怪我最近硬核实锤姬情看多了口味变重。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19-9-30 / 标签: 泡面番
吐槽段子集,人设的创意还好,但是性格太太太扁平。头一次看国产动画,莫名带感。e5e12加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TV 百合 一时爽
看着很愉快的校园日常,人设好啊。我站莉莉x死正经 -
奇幻沼泽 第一季 Amphibia Season 1
20话 / 2019年6月14日
2022-1-22 / 标签: TV 欧美 子供向
神奇,没有牛皮人设,目前也没看到新奇的世界观,就是普通的正能量10分钟一段的日常故事,竟然该死的好看。可能我没看过类似的作品?能把小故事讲好也是牛逼。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0-1-31 / 标签: 剧场版 浪费生命 鲁邦三世
除了表达出不二子“谁能够不爱上她?”这种路人皆知的废话以外,我没看出任何亮点。而且这一部不二子身为主角造型却有点路人,与期望不符,我不可以,我心目中的不二子应该是更加S的坏女人。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9 / 标签: 动画电影 浪费生命
剧本太弱,人设老套,期待落空的感觉。纯视觉享受,除了画风几乎没有亮点,论爽也不如DEAD LEAVES爽。废剧情爽片以后真的不能多看,容易提高爽阈值,然后就变得好难燃起来。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TV 治愈
节奏略慢,太少女向,个人来说大概前10集不靠情怀加持很难看下去。后面就渐渐好起来了。当年看的时候并不觉得治愈,可能是因为过去的自己活得太幸福了无法感同身受。其他角色都还好,这个新版的红叶实在没有之前可爱。17 22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15 / 标签: TV 一时爽 剧情 清奇世界观
我貌似对普妈、罗晓、伊莎贝拉这种带有鬼母气质的成熟女性毫无抵抗力,甚至最后一集我还隐隐期待着女主菲特上身。。。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5-1 / 标签: 剧情 架空世界观 TV
前十集算是正常公路+末世?后两集收伏笔进主线。脑洞清奇的世界观设定。可以阅读理解的地方很多,如果当作娱乐消遣来看的话观感不如<兽娘>,因为没有萌妹和闯关游戏的感觉。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9 / 标签: 百合 TV
e9e10百合大法好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24 / 标签: 百合 TV
平时基本看不下去萌豚番的,但这部的人设真的太对胃口了。最喜欢长着一张萌脸却情商极高的姑娘~反差萌赛高!而且这番确实从头橘到尾,咖喱给给的,我喜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9-13 / 标签: 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