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5-7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致郁 青春 竞技 剧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青春 竞技 羽海野千花 人生 剧情
吹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11-24 / 标签: 校园 穿越
世界观太喜欢了,可惜后半部分剧情质量直线下降,最后两集太莫名奇妙了。感觉像是24集的动画草草地压缩成了13集,真心可惜了这个故事。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8
全是燃烧的$$$呀!剧情缺点是有的,矛盾点老套是有的,但非常喜欢这种反套路的角色塑造,以及画面表现力MAX,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风景片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6-17
???最后一集真是年度迷惑大赏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2-14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超级英雄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2-11-7 / 标签: PIXAR 美国 迪士尼 剧场版 强女主
画面和音乐都很棒,可惜剧情不到位啊,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局的那种典型美国儿童向励志片。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1-7 / 标签: 治愈 人生 催泪 京阿尼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1-7 / 标签: 治愈 泪目 人生 催泪 恋爱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8-2-14 / 标签: 美食 欧美 剧场版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3-13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虽然剧情从头到尾都是预料之中,但剧情本身就不是重点。笑点和泪点都有被戳到,在美国待久了很多墨西哥元素真的觉得有点亲切且新鲜(很少有墨西哥文化的电影)。同为经常被媒体忽略的少数族裔感到了蜜汁感动。Frida Kahlo的出现笑到抽筋,完全没有料到会在pixar电影里看到我最喜欢的画家之一。整个Frida桥段设计得超级棒,简直是fan service。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7 / 标签: 超能力 黑暗 剧情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