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8-17
人物感情(非特指恋爱类)发展较混乱。而且主题之一是音乐,主角二人又是该领域的人,更应该从音乐里描写二人情感变化,就不至于产生不必要的矛盾。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1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制作精良,音乐质量棒,完成度超高,只可惜剧情方面主角感情线叙述不够。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7-7-19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6-4
超强作画,分镜流畅,传达的价值观也十分能让人接受,特别是最后部分直接升华主旨。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5-29
个人感觉没第二季好看。只能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