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5-8-11 / 标签: 猎奇 剧场版 战斗 原创
比TV好,仅仅好在画质....剧情节奏有问题,前半部分拖沓跟TV一样。结局简直是恶心...打斗上也没什么看点,最后的变身有什么意义....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5-8-11 / 标签: 猎奇 战斗 原创
屎一样的剧情...日常部分简直无趣到爆...中间营造了一堆悬念结果最后来了个狗血的实验,这跟做梦结局有什么区别,看完剧场版也没明白这破实验有什么意义....TV+剧场版都狗血到爆,完全没什么逻辑可言....讲真除了番茄酱还剩点什么....用一季的时间做了个剧场版预告....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15-8-10 / 标签: OVA 肉 游戏改 后宫
纯福利,除开头完好无看点....卖肉还不如TV....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5-8-10 / 标签: 肉 节操 游戏改 后宫
剧情上虽然没有玩过原作但整合得还不错,第一集叙述过于混乱,信息量过大....过分的毫无必要且没意思的卖肉差评,完全可以去掉放其他重要的剧情,好好刻画人物...黑历史部分略赶...结局处理得不够好,怎么想觉得接下来的进展无法接受...原作TE应该是妹妹线吧...倒是想玩游戏,不过似乎没汉化....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8-10 / 标签: 治愈
剧情老套矫情,节奏把握也明显有问题,明明两三集的剧情硬是拖到一季,日常部分毫无吸引力,故事高潮也是平平淡淡,白浪费了这么萌的人设和音乐…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5-8-8 / 标签: 校园 单元剧 续作 欢乐 漫画改
制作精良了许多...老师和二宫同学也回来了...主要的角色都有了足够的出场....依然是轻松温馨的日常,内田prpr....期待第五季中(翻了一下漫画,目前应该已经够改编了)....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5-8-7 / 标签: 校园 续作 日常 单元剧 欢乐 漫画改
回归到了漫画上,比二期有趣得多...冬马以彻底成为三姊妹家的女儿...人设略崩...内田越来越萌,吉野也很可爱...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5-8-6 / 标签: 校园 续作 日常 单元剧 欢乐 漫画改
画风突变,作画各种崩....路人换成黑脸还出场巨多...单元剧被淡化...冬木这个原创角色和整体风格实在不相配,相应剧情也不舒服...其他人物还好,内田越来越萌了....整体不如一期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15-8-5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清新治愈的泡面番...开始不觉有趣,进入转生世界后很不错,整体背景作画也很有美感...人设不喜,特别是眼睛...小学生人生赢家...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5-8-4 / 标签: 泡面番 萝卜 战斗 搞笑
深井冰番...主角才是反派...无厘头元素和neta众多,虽然没看过马金花不能理解...CV阵容强大....地下帝国萌.... -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5-8-4 / 标签: 猎奇 泡面番 搞笑 小说改
偏肉和后宫了些....略逊一期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5-8-4 / 标签: 猎奇 泡面番 小说改 搞笑
搞笑+猎奇+血腥+肉+电波....出血量大的惊人...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7-30 / 标签: 生活 治愈 欢乐 漫画改
轻松愉快的生活喜剧,剧情极富生活气息,看起来相当舒服。小镇上的所有人一起,营造出了一个极富人情味的世界…SF和推理要素点缀得恰到好处…结尾一集非常出彩,改编的章节选得不错…破音姬的声线一开始听得违和,但看下去后发现实在太适合步鸟了…OP和ED很喜欢…当然,石黑的原作看起来更舒服…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29 / 标签: 音乐 校园 励志
作画还是一贯精良,演出亦是精巧,常于细节处表现角色之魅力(所谓京都之骚想干)。剧情节奏把握得好,气氛渲染出色富有感染力,最后一话让人替他们也捏了一把汗…人物情感关系的细节表现极佳,青春的奋斗和苦涩亦令人感慨…不过中间的BG和百合有点强行卖药…希望能有剧场版,做成蛋爱情故事那样便是….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7-28 / 标签: 治愈 生活
平淡温馨的日常,商店街人与人的关系心向往之,惜限于篇幅着墨不够,比小镇转动是大为不如了...看的时候很是轻松愉悦,果然还是喜欢这种日常温情片...主线设定败笔,明明可以展开却一笔带过,兼之许多不合理之处,倒不如将主线删了...饼藏、绿的爱情线都没展开,看来是一开始就打定剧场版圈了...焰和玉子萌,神奈即视感...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7-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剧场版比TV好了许多...没有德拉之后整体回归到青春爱情故事上...节奏整体把握得很好,细节刻画精彩,镜头运用得赞,满满的青春悸动...酸甜的初恋味道,令人少女心爆棚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23 / 标签: 平行宇宙 青春 小说改
非常赞的改编。画风奇特但与剧情相得益彰;分镜演出出色,ED切入的镜头切换好评。剧情上前几集以平行宇宙的设定,意识流的手法表现“我”在追求蔷薇色大学生活中与小津、明石等人切不断的羁绊,略显夸张地反映了大学生活的缩影。伏笔设置精巧,细节描写到位,每条线剧情相互补充,最后两集超展开补完所有剧情,将立意整体升华,对大学狗而言引入共鸣。蔷薇色的校园生活虽然不存在,但还是要走出哪一步,去肆意地挥洒青春。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2 / 标签: OVA 催泪 游戏改
正片的补充。相对于主线而言倒是更喜欢这种叙事节奏,主线实在略赶了一些。三人之间的羁绊(我是理解成亲情)十分美好,真的有家人的感觉。神奈卖萌....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2 / 标签: 催泪 游戏改
限于篇幅的原因,整体节奏比较快,铺垫得不够,诸多细节都未交待,情节有不少牵强之处。Gal改的原因,各人物线其他角色存在感薄弱,剧情有种割裂开的感觉,也是我一向不喜欢Gal改的缘故。整体作画很优秀,充满夏日的感觉,(在此吐槽BD的渣画质),bgm也恰到好处得渲染气氛。观铃走向晴子的一幕倒是令人鼻子微酸。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