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8-26 / 标签: SF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人生 家族 爱情 续作 游戏改
三个父亲的塑造给AS增色了不少....前期学园线太冗长,不如第一季,不如去掉...进入AS真是赞....渚死后一直泪奔,最后朋也和汐倒在雪地里彻底不能把持....现在每次听潮鸣依然很悲伤....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2-22 / 标签: 治愈 奇幻 单元剧 漫画改
清新的画风,空灵的音乐,略忧伤但治愈的故事,构成了这部杰作....两张虫音一直循环中....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2-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单元剧 漫画改 吐槽 颜艺
【3】超级喜欢...心目中搞笑番的最佳杰作...京阿尼顺序调整的也很好...颜艺、吐槽都很有看点...蓝毛和佑子的几段每次看都能笑出来...作画演出都非常出色...可以做任何mad的素材库...PS:销量暴死的怨念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23 / 标签: 平行宇宙 青春 小说改
非常赞的改编。画风奇特但与剧情相得益彰;分镜演出出色,ED切入的镜头切换好评。剧情上前几集以平行宇宙的设定,意识流的手法表现“我”在追求蔷薇色大学生活中与小津、明石等人切不断的羁绊,略显夸张地反映了大学生活的缩影。伏笔设置精巧,细节描写到位,每条线剧情相互补充,最后两集超展开补完所有剧情,将立意整体升华,对大学狗而言引入共鸣。蔷薇色的校园生活虽然不存在,但还是要走出哪一步,去肆意地挥洒青春。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3】个人看过最搞笑的作品之一....另一部是日常...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4-3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看完漫画和动画,我还是坚决地认为,塔矢亮是女的...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5-7-20 / 标签: 搞笑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战斗 节操
几个长篇中喜欢四天王篇...日常部分依然搞笑,热血部分越来越无聊....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6-3-26 / 标签: 美漫
不可名状之魔力,多位朋友被安利入教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4-2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看完之后真是惊叹...一开始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出现了最后的留美,不得不感叹脚本的故事...今敏的蒙太奇手法真是运用到极致,完全沉浸在剧中...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3-3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很温馨治愈的亲情篇,剧中母亲带两个孩子的艰辛和母爱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当然我不是单亲....),不过这方面还可以写的更好...气氛渲染的很好,雨和雪雪地中奔跑的一幕相当赞...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2-22 / 标签: 超展开
算是各种神展开吧,第三话彻底震撼到我了。监督,我们的剧本不对啊...新房风我很喜欢,画面很赞,战斗时很带感...音乐也是恰到好处...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7-20 / 标签: 搞笑 单元剧 战斗 漫画改 节操
相比而言更喜欢日常部分,各种梗欢乐无下限,笑得很开心...不足之处在于很多地方说教意味实在太浓了,还有长篇部分固定套路,热血部分功力不够,部分长篇相当无感,当然还是有些长篇非常不错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励志 动画制作 群像 原创
看完真是感触良多,对业界有了更深的了解...动画制作的各种工序,各种矛盾,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嘛,感触最深的还是同好会的几个人从迷茫,一步步努力成长,最后向着梦想前进...对正在迷茫的我感触颇深...虽然依然在迷茫...作画方面作为PA粉还是一本满足...各种业界的NETA看来也非常不错...嘛,印象最深的还是某痞子...后半部分以渣编辑来构成矛盾稍显不足吧...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3-6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宫老的作品看起来还是那么舒服...其中的内涵和影射已经讨论的很多了,看完感触良多,有种淡淡的忧伤...久石让的配乐也依然那么出彩...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单元剧 小说改
体现京阿尼搞笑功力的一部作品...番外更胜正篇...我京制作的很有诚意....即使没有看过第一季,仍然可以看这一季...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2-22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改
温馨治愈的家庭日常,剧情自然不做作...人物塑造突出,细节方面出众...看完后真是舒心...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2-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neta 单元剧 漫画改 百合
讲述女高中生琐碎生活的作品,所谓的空气系...剧中有较多的NETA和恶搞...看点主要在萌、NETA和轻松日常...片尾白石的真人出演能对上电波也可博君一笑...总体偏向宅系的作品...特别小心第一季吃面包卷的部分....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