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4-1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穿越 鬼頭明里 榎木淳弥 緒方恵美 热血
剧情不错演出很棒,第一次见到这么穷还能做得这么有意思的作品。穷也是演出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看!www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4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战斗 热血 奇幻
制作比前两作差一点点,但是演出还行。希露菲真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热血
邮轮篇制作很不错,超过预期,其他篇章也都很好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4-14 / 标签: 热血 科幻
漫画剧情最精彩的一篇。动画还行,但是说不清楚是因为节奏还是演出,反正没有预期中的好看,不过还是很棒的!高潮那一段做的不错,ED很棒!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斗 热血 朴性厚 绪方惠美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运动 井上雄彦 热血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1话 / 2022年7月1日 / Kyle Balda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欧美 搞笑 热血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28 / 标签: 梦工厂 3D 欧美 动画电影 剧场版 DreamWorks 美国 热血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JUMP 热血
纯动画党,一点漫画都没看过的纯纯纯动画党,觉得还不错。整体节奏把握很不错,打斗好看,个别话数非常优秀(点名第8集),角色塑造也很好。虽然漫画党都在骂,但是那纯粹是因为漫画过于神作了吧?动画本身还是好看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6 / 标签: BONES 搞笑 热血 战斗 濑古浩司 立川让 莲井隆弘 超能力 伊藤节生 樱井孝宏
第5话气氛营造满分……!UFO回成神?结尾篇没有花椰菜篇好看,但是是个很好的结局~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9-4 / 标签: 科普 热血 职场 医学 日笠陽子 榎木淳弥 KENN 拟人
科普不错,选择了几种最常见的传染病和心血管疾病。主线比较普通,节奏也一般,男主后来重新振作的理由我感觉不够充分(大概是有白细胞榜样+情感加成?另外这番劝导由更拼命的白细胞说出来也的确更信服,只是个人觉得还不够)。倒数第二话身体缓慢停止的演出实属不错。全篇的bgm的鼓点和背景心跳的音效很惊艳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3 / 标签: 剧场版 小岛正幸 猎奇 冒险 热血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JUMP 奇幻 外崎春雄 椎名豪 梶浦由記
作画优秀,打斗优秀,分镜优秀,节奏和演出一如既往得差,bgm也乱用,炎柱人物塑造的好是因为原作底子还行,但是again节奏…………而且这个剧情的节奏明显更适合做TV而不是剧场版。制作是真强,演出是真差= =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6 / 标签: MAPPA 朴性厚 瀬古浩司 热血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12 / 标签: 热血 科幻 飯野慎也 木戸雄一郎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20-8-29 / 标签: OAD MADHouse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番外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19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村濑步 石川界人
还是比赛的部分好看,不比赛的就差一点。总体来说没有前几季好看……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19 / 标签: CloverWorks Type-Moon 热血 Fate 赤井俊文
战斗作画非常惊艳。剧情就…每集的剧情水准起伏太大了,好的很好,差的很差。总体来说并不能表现出游戏原作整体剧情的动人和宏大之处…可惜了。(担心给非游戏玩家留下这游戏剧情很烂的印象…)艾蕾酱的可爱之处倒是有加分!第5集的闪恩太尊了…有好有坏,平均给个7分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4-19 / 标签: ufotable JUMP 外崎春雄 椎名豪 近藤光 花江夏树 下野紘 热血
剧情王道。作画真的好看,再加上幽浮桌的特效,特别是水波的作画,太惊艳了。但是节奏一塌糊涂。大段大段的心理描述让人受不了。外崎春雄+近藤光要上我的黑名单了。为什么会火到这个程度啊???BGM梶浦几乎纯挂名,为椎名豪痛心(虽然也没有那么好听,有些不太和风跟动画不搭,但这不是椎名豪的问题而是音乐监督的问题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2-2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梶原岳人 热血 八瀬祐樹 坂本真绫
作画非常好看,特别是带着火焰的战斗作画太太太好看了。剧情其实也还可以,但是这个节奏把控太差劲了,白瞎了这么出色的作画,而且这个节奏让整个剧本看上去特别蠢(冷静下来想想这个剧情挺正常的热血向作品)。我喜欢坂本真绫的少年音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153声优
- 125搞笑
- 111剧场版
- 98热血
- 77治愈
- 49百合
- 46神谷浩史
- 33BONES
- 30Type-Moon
- 30OVA
- 30奇幻
- 29科幻
- 28OAD
- 27坂本真绫
- 27中村悠一
- 26泡面番
- 25杉田智和
- 25福山润
- 25花泽香菜
- 23石田彰
- 22A-1Pictures
- 22新房昭之
- 21童年
- 21京阿尼
- 19柯南
- 19Fate
- 18MADHouse
- 18吉卜力
- 18名侦探柯南
- 17悬疑
- 17吐槽
- 17J.C.STAFF
- 16安利向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骨头社
- 14ufotable
- 14SUNRISE
- 14樱井孝宏
- 14国产
- 14小野大辅
- 13宫崎骏
- 12梶浦由记
- 12钉宫理惠
- 12轻小说改
- 12石川界人
- 12齐藤壮马
- 12宫野真守
- 12ProductionI.G
- 12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1内涵
- 11CLAMP
- 11萌
- 11原创
- 11GHIBLI
- 11推理
- 10梶浦由記
- 10短片
- 10悠木碧
- 10入野自由
- 10萝卜
- 10横手美智子
- 10战斗
- 10梶裕贵
- 10MAPPA
- 10空之境界
- 10noitaminA
- 9番外
- 9水岛努
- 9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