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原创 萝卜 致敬 宇宙 科幻 末日 青春 美少女 机甲 飞越巅峰 eva 天元突破 恋爱
号称“国家队”的豪华阵容,最后竟然玩成这样,真是又狠狠打了staff决定论者的脸……人设绝赞,美少女机甲有点恶趣味不过我喜欢,也有几个印象深刻感情到位的神回,然而什么都救不回这故事……全作叙事水平浮动极大,到了后期完全放弃治疗,填鸭式补设定、疯狂“致敬”(玩梗),最后直接众人齐心大喊出奇迹草草结局……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萝卜 机甲 放送事故 崩坏 萝莉
WTF is this thing? 即使抛开稀烂的剧情不谈,打着“手绘萝卜”的旗号结果机设如此缺乏审美、战斗各种偷懒、打起来也是崩坏,音效更是爆炸,从第一话之后质量就一直在下降,“重制”也救不了。唯一剩下的只有人设了,萝莉百合。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7-26 / 标签: 机甲 萝卜 虐妹 外星人 架空历史 德国
还好看之前就有了心理准备,这部片子真是存心地花样发便当虐妹,到最后主要角色的妹子基本都死光了,而且越看越麻木,也真是厉害。动画制作其实挺用心的,机甲大战外星人的部分做得不错。然而这剧情……又是因为南条坚持看下来的一部。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 标签: 机动战警 机甲 中二 警察 犯罪
开头慢热且气氛尴尬(把握不好搞笑和严肃之间的平衡),中间有几话个人回还行(火车、赌场),刚有所起色结局却又大跌眼镜。结尾的这个最终事件槽点太多,整个就是一孤独的中二少年颠覆社会然后被轻易打败。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5-3-14 / 标签: 背骑少女 水树奈奈 机车 科幻 少女 舞蹈 机甲 战争 成长
首先,不认同“做成体育番多好”,其实战争甚至政治(和政治的关系其实不太大)都是很好的背景和题材,简介和一开始都做了相关的铺垫,我也是被这个吸引来的。柔弱的少女驾驶着勇猛的机甲被迫参与残暴的战争并成长,听起来就很酷。但故事讲得实在太差,设定中也有一个巨大的硬伤——rideback实在不够强。要是能够更大胆地表现出机甲拥有颠覆性的力量的话,很多地方都不那么莫名其妙了。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