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京都……战斗作画非常优秀。石油未来很帅,快出手办。剧情也没什么好谈的了,爱与罪的故事,收尾别那么草率就好了。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10-10 / 标签: 2015年1月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悠木碧 Diomedea 轻小说改
日常剧情或许是这个动画最大的优点了吧。战斗戏短板至极,毕竟原作战斗就很无脑。从这有趣的日常来说这动画已经超越原作了。导演你真是努力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10-4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ゲート―自衛隊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世界观和设定展开了挺多,但是这样结尾那些铺垫就跟没做一样,并略三观不正……三位异世界女主角们都很有魅力,也并没有与伊丹修罗场王道后宫令人称道。因为热兵器对冷兵器完全压倒性的战斗毫无看点,所以也A1很聪明地尽量减少了这种情节的发生。令我印象深刻的两个地方,负面意义上频繁使用漫画式的分镜略微枯燥;正面意义上的是上色上使用了素描式的调子手法。最早这个手法还是在战场女武神中见到,现在看起来很怀念。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key Charlotte 夏洛特
1.高城?不,你绝对是高松吧……2.致最后一集的北京朝阳的勇气少女:请嫁给我。3.到最后已经没几个人关注动画本身了,这个动画的观众比麻枝准更加悲哀4.请将夏洛特与玻璃唇作比5.有人说人物塑造最明显与关键的因素是人物本身的成长与人际关系的变化。显然夏洛特虽然注重于世界观叙事,但是反而人物塑造致命地不足。明明麻枝准应该很擅长,捡西瓜丢芝麻,可惜了。6.给1分的尼玛都炸了,就凭pa的制作就可以扫平大半同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学园孤岛 百合 芳文社
第一次见神经病女主……哦不,心理障碍。虽然我并不喜欢丈枪同学和美君,不过越到以后这俩人的形象就越丰满。超展开非常多,却还有恰到好处的伏笔或事后解释来支撑,实属不易。除了慢悠悠的百合日常之外,这个动画也算是优点多多,值得一看!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9-1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2015年7月
制作还是很精良。义父和疯狂红毛双双跳反真是让人措手不及。但是蕾拉突然开大是什么情况—虽然第一集就埋伏笔。Ayano已成败犬可悲可叹,敲碗等第五集。 -
伊斯卡 OAD ISUCA OAD
1话 / 2015-08-26
2015-9-14 / 标签: OAD 2015年8月 ISUCA 伊斯卡
夭寿啦!oad不如本篇系列…合法卖肉太可怕,剧情可套用任何福利回……我还想看看本篇设定,结果没有结果。职员表原画动画都棒子外包了,权当练手了只能。还想多多看看朔夜,可惜了。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8-7 / 标签: 超次元游戏 2013年7月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百合
复习完毕。果然玩了原作后再来看各种地方都精彩了不少。分镜做得很好,如果战斗场景能做得更好的话就非常棒了。海王星能出这么多系列,也全都是爱啊,希望日后用爱也能出动画第二季。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8-3
小忍你的头发怎么变绿了23333我一直觉得aya才是真良心,崇洋媚外的风气太可怕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8-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5年4月 SHAFT 伪恋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2015年度第二届新房杯选美小姐大赛开幕了。用来娱乐还算不错!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5-7-26 / 标签: 2015年4月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漫画改 Satelight 长门有希 凉宫春日
卫星社做这动画真是太轻松了,简直玩一样。本传的时候觉得阿虚和长门很般配,消失里的长门很虐,但是小长门里又觉得那样的团长其实也挺不错233好玩的地方有挺多,虽然结局没什么进展算是继承了恋爱喜剧的毛病。还能听到阿虚和团长的 theme 非常满足。总的来说,看过本传应该风味更佳的才是。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可塑性记忆 原创 林直孝 5pb 颜艺
首先我觉得把这片当成软科幻来评价都是一种强x。在剧中会把giftia当成机器人来看也只有回收的时候,而且几乎没有任何伦理问题,因此也可以说在这剧中是想刻意稀薄科幻元素的存在的。跟很多人对比的一样,固定寿命这个回收也很轻易就能转换为其他作品的绝症元素,只不过在这里用giftia这个“病”更方便。总体说并不是一个刻意卖虐的番真是非常感谢,这点有些超乎想象。前期设定给人过多的期待,但是实际流程却比较平淡 -
苍蓝钢铁的琶音 DC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
1话 / 2015年1月31日
2015-7-7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战舰 岸誠二 舰娘 3D
总集篇剪辑得怪怪。学生会可真是够了,吐槽止不住233结果跟会长打也得用嘴炮……总的来说虽然技术上并没有见到进步,不过还是看起来挺帅。对400402战煽情得倒是不错。期待续篇儿子打老子233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芳文社 PIERROT+
观看时请注意背后和头顶。如果第一集不是那么乏力导致观众流失的话这个作品的风评其实应该会很好。向亡灵与生者散播救赎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而从这个意义上讲天海响作为女主角可能是真正的圣人角色。这个作品虽然在人际关系的塑造上有些不足,不过每个故事都能戳到心软处,温暖人心。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京都本格出演,花田十辉能否一飞冲天?京都在这部动画上表现出了先驱的精神。他尝试使用电影般的光影拍摄,动态、对焦模糊,抖动镜头,严格的乐器与演奏参照,这是对新手法的尝试,也算是过去所尝试过的技法的总结。虽然这确实没能促进销量的提升,不过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动画需要不断创新,我很乐于见到日后会有更多如京都般的公司为我们带来新的期待与乐趣,感受动画之魅。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轻改 治愈
有个为了自己能去跟别人土下座的女主角在,真是让人不喜欢都不行啊……最后一集信息量略大,但是挖那么多坑是想出二期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找到理想不易,坚持也不易,不过我还是希望土狼能和凛过没羞没躁的正常人生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 标签: 2015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Feel.
feel出品我放心。最大的印象就是前期压抑的气氛了。不过得益于人设与色调运用,使得即使完全听不懂这帮人说啥但至少还能感觉出发生了什么。不过这个故事核心也是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搞得大片动画党没法反思只能猜谁是最大赢家这点算是唯一的败笔吧。回头有时间再重新缕一遍好了。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7 / 标签: 干支魂 白组 下野紘 2015年4月 原创 渡边明夫
渡边明夫人设加成,现阶段极高水准的3D表演,轻松的故事,是个适合休闲的动画。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AngelBeats!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
果然OVA就得用来逗比……这集关根和入江戏份真多,很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6-21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2008年10月
复习完毕,无需多言。几年过来再看之时着眼点也有了很多的变化,这次热泪盈眶大部分都是为了泰子…祝你们幸福,少年少女们日后能在樱花树下再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6-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偶像大师 IM@S
武内P比765的更有意思。不过该说果然是季番的局限吗,整体表现并没有765更好。不过A1的舞姿作画真是越来越棒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4 / 标签: 剧场版 亡国的阿基德 SUNRISE 鲁鲁修 2015年5月
过渡章- =?跟那几个碰瓷老太太过活主要是为了使阿基德心里产生变化——然而后半段阿基德的状态简直就是个萌萌哒正太啊喂2333主要还是看鲁鲁修。但是却没交代之后发生了什么,也不清楚夏英格的下一步计划里有没有鲁鲁修他们……不过我觉得夏英格要玩独立肯定就是死路一条了。然后时空守护者横空出世真是让人费解,现在出来的有点晚了,有点强塞设定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30轻小说改
- 26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3原创
- 122015年4月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2015年7月
- 92015年1月
- 8搞笑
- 82015年10月
- 8百合
- 7P.A.WORKS
- 7后宫
- 62016年4月
- 6水岛努
- 62016年1月
- 6OVA
- 62016年10月
- 5异世界
- 5TV
- 5神奇宝贝
- 5pokemon
- 5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SUNRISE
- 4ufotable
- 4Diomedea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下野紘
- 4芳文社
- 4Actas
- 4日常
- 3少女与战车
- 3原创动画
- 3奇幻
- 3萝卜
- 3亡国的阿基德
- 3MADHouse
- 3悠木碧
- 3京阿尼
- 32014年10月
- 3治愈
- 3校园
- 3J.C.STAFF
- 3京都动画
- 3成田良悟
- 3Satelight
- 32015年3月
- 2小丑社
- 2OAD
- 2Feel.
- 2终结的炽天使
- 2热血
- 2神大人
- 2WHITEFOX
- 2StudioPierrot
- 2若木民喜
- 2麻枝准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情热传说
- 2苍蓝钢铁战舰
- 2ISUCA
- 2BONES
- 22013年7月
- 2境界的彼方
- 22022
- 2冈田麿里
- 2超次元游戏
- 2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