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6-3-28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苍蓝钢铁战舰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岸诚二 2015年10月 漫画改
观感比起动画版提升了许多。群像他爸搞了那么大一噱头结果没想到竟然是……最后的结局我还是很满意的。男主角尽人事,听天命。毕竟矛盾的根源是雾之舰队存在的矛盾,所以还是交给她们自己解决才是正道。当然因为整个系列都有些仓促的缘故,总让人感觉格局比舰娘都小,能打的战舰好像也就那么几个(小声)。希望日后还会有续作继续补完世界吧。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6-3-30 / 标签: 2015年10月 游戏改 元永庆太郎 传颂之物 WHITEFOX 兽耳
前半泡澡狂魔,用一半的集数来描写大和的风土人情还有哈克升职记,后半开打后哪个国都没打明白,白吹了半季牛逼……游牧民本来就是像跑龙套,结果用的集数比打图斯库尔还多。虽然我一开始就想到哈克能和奥修特尔玩个变身,不过没想到那么沉重。总之画面质量与音乐都很一流。剧情见仁见智。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8 / 标签: P.A.WORKS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吉田玲子
看女主角的话其实还挺有趣的,每集也有不同的玩法,还是可以一看的。虽然格局小了些,还是挺欢乐的。说是推理事件簿,不过基本还是集中在春夏的解决事件-完成任务-获得奖励这种Rpg般的流程,所以也有人管这部动画叫“春夏战记”。原本以为成岛同学是冷女王,结果那么软,萌得受不鸟啦(最后千夏你真可爱!另外我觉得这里的人打分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コードギアス
CC世界观得到了更新。阿基德要是不中二了原来就是一个小鲜肉。蕾拉继续prpr,原来前几集的下乡竟然还是有意义的……一开始还以为蕾拉那个是breaker,结果却只是不完全体,但是还是没看出是什么能力啊233总之从此大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2-29 / 标签: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后宫 Production.IMS
6分+1分感情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2-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月
看得不带劲……但是kantoku的画动起来了!音乐还挺不错!最后还莫名其妙地被煽得头皮发麻……不过果然一个小时对于剧场版来说还是太短了。很多东西都用片段式的事件去表现,搞得就像幻灯片。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6-2-19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岸本斉史 2014年12月 StudioPierrot 恋爱
分数全给雏田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6-2-1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asread 卖肉
如果认真地当作喜剧来做的话其实这个动画还是挺有潜力……是不是不应该硬拼主线的呢。另外菲诺很可爱,All A在动画里被做得实在不讨喜就算了233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Studio·Pierrot 火影忍者 作画优秀 好评原声音乐
16年2月18日中国大陆电影院上映首日观毕。讲真,除去影院效果加成或许这部剧场版也应该是火影系列最好看的一部了。主题很突出,打斗也很给力。虽然到最后还是天崩地裂摧枯拉朽不过看的时候确实燃点恰到好处。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两代人间与上代人间的互动了。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6-1-30 / 标签: 百合 里番 工口 18X OVA 2010
嗯……第一次的百合里番,但并没有那么激动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6-1-5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7月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游戏改 pokemon
1.光影比前几作剧场都讲究;2.剧情这次太简单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神战了;3.塞雷娜没穿泳装差评!4.3D镜头和特效的盛宴。总的来说这一部算是超克时空之后最好看的了,DP神战三部曲后时隔多年剧场版总算硬了一回。但很显然光是打得爽没办法让小孩子们看得开心,听说这部票房并不好看可惜了。最后看完ED后只想问一个问题,小智身高低于塞雷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5 / 标签: 2015年10月 绯弹的亚里亚 绯弹的亚里亚AA 动画工房
1.明里身怀绝技,不止于A。2.鹰捲其实是爆衣神技,对女性角色使用效果不一般。3.一句话总结日常百合戏——明里:“我把你们一个个都当作好姐妹,而你们呢?却想上我!”4.两个桃子进行了一季度不成功的装逼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4 / 标签: TYOAnimations 2015年10月 百合 日常 摇曳百合 漫画改 畑博之
多彩的表演方式,灵活的笑点,比前两季更精彩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银链没让咱们失望,题材不是很好但是也做得很有吸引力。没错,大沼心本色表演终于从言情侵略到战斗,看得热血沸腾。剧情也并非虎头蛇尾,丝毫不挖二期坑反而有些遗憾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超人动画,超人作画,一拳超人!嗯结果吹雪就打个酱油龙卷酱就卖卖萌。悠木碧power全开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5-12-2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Satelight
首先要说的是之前从没觉得《white album》这么好听。作为gal改编来说已经圆满,13集内能做到这样的基本无出其右了。缺陷是没能将原作“脱宅神作”的称号发扬光大。我尤记得6年前看wa动画时,结束的最后一幕给幼小心灵的我的怅然若失感,而这次的结局也蛮有味道,耐人深省。这么正经的恋爱剧确实是一年难得一见,不可错过。随着成长,我或许也应该找个时间重新看一遍wa。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1-15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Classroom☆Crisis Lay-duce 神崎广 ClariS
职场剧在动画里还挺少见,但是在日剧里倒是有很多,所以就像是看动画版日剧一样,有新鲜的地方,也有很多展开不灵活的地方,后期剧情元素越来越多,重点突出不够。OPED无论歌曲还是表演都非常精良,这个动画在美术设计上非常杰出,我很喜欢。神崎广的人设+ClariS的ED曲,简直就像看俺妹续篇,也让我蛮激动。不过百合就好好百合,最后非要变成修罗场,丸户你这么搞日后绝对会被捅的……第二季速来。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5-11-14 / 标签: 萝莉 2011年7月 花澤香菜 萝球社 小倉唯
主题曲好评,当初看下来觉得这个动画其实还挺励志的。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11-5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游戏改 3D
讲真,这个片实际上是非常好看的,一切优秀动画(完整有序的故事,漂亮的演出,制作技术的突破等)有的元素她都有,但是这些还都没形成太突出的联携效果。最大的优点是老幼皆宜,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看得很开心,虽然表面上跟骨头社以往的作品风格大相径庭,但是实际上这个动画中,骨头确确实实存在。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1-5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太田雅彦 干物妹小埋
刚开始看我就感觉这动画是动画工房做的……不过跟月刊少女还是有些差距~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5-10-29 / 标签: 织田信奈的野望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日本战国 MADHouse 后宫 伊藤かな恵
复习完毕。读过原作后再重新看一遍动画,跟几年前追新番时能看到的东西更多了。显然原作能表达的内容更多,因为原作者就喜欢快节奏的叙事,动画根本跟不上,所以删了挺多剧情,极为可惜。不过精良的作画与分镜,人设也非常优秀,大饱眼福。实际上当年就是这个动画让我记住五组和madhouse这俩公司的。现在看完,终于发现这是少有的能让我感受到小孩子角色魅力的动画!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14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还是那个味道,临也这一季没起什么作用倒是被坑了不少回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2015年 2015年3月 总集篇
这总集篇对新观众太不友好了2333看80分钟就为了最后两分钟的预告233
看过的标签
- 30轻小说改
- 26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3原创
- 122015年4月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2015年7月
- 92015年1月
- 8搞笑
- 82015年10月
- 8百合
- 7P.A.WORKS
- 7后宫
- 62016年4月
- 6水岛努
- 62016年1月
- 6OVA
- 62016年10月
- 5异世界
- 5TV
- 5神奇宝贝
- 5pokemon
- 5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SUNRISE
- 4ufotable
- 4Diomedea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下野紘
- 4芳文社
- 4Actas
- 4日常
- 3少女与战车
- 3原创动画
- 3奇幻
- 3萝卜
- 3亡国的阿基德
- 3MADHouse
- 3悠木碧
- 3京阿尼
- 32014年10月
- 3治愈
- 3校园
- 3J.C.STAFF
- 3京都动画
- 3成田良悟
- 3Satelight
- 32015年3月
- 2小丑社
- 2OAD
- 2Feel.
- 2终结的炽天使
- 2热血
- 2神大人
- 2WHITEFOX
- 2StudioPierrot
- 2若木民喜
- 2麻枝准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情热传说
- 2苍蓝钢铁战舰
- 2ISUCA
- 2BONES
- 22013年7月
- 2境界的彼方
- 22022
- 2冈田麿里
- 2超次元游戏
- 2山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