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2-8-4 / 标签: GAL改
はるか的声音不错,顺便吐槽一下平野綾的声线其实不太适合由綺这种角色吧。 带有朦胧感的水彩画化镜头令人印象深刻。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3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特别喜欢鲁邦对待女性的态度!这一季好时髦啊!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0-11-7
我应该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追这个了吧……当时还是国语配音的,那些配音演员真的很有才,真心融入了进去! 虽然说这个作品已经放了15年了吧(记不清了),很多人都说坑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不为了别的,只为这种感觉。 另外感情的刻画其实还是很细腻的。很喜欢小兰,也很喜欢哀,还有怪盗基德和妃英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2-1-31
正在看,目前没有太多时间额…… 一直想吐槽中文里应该读壳呢还是读壳呢?哈哈! 很喜欢OPED,音乐大好。还有很喜欢素子。这种科幻的感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4-19
除了人设不太习惯看得也还是蛮舒服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2-17
目前看来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 静态画面的插入时机也不错,ED画面实在是太魔性辣! OP真是赞!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6-8-27
这番肉而不淫,恰到好处,BD也相当有诚意。 题材相当新颖,一开始基本看不懂在干啥。为什么当时没有追这番呢? P.S. 其实葵妈脸是我入宅以来一直都很喜欢的脸型……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2-1-29
虽然挺肉的,但是不落俗套哦。 -
猫和老鼠2014 第二季 The Tom and Jerry Show (2014 TV series) Season 2
26话 / 2016年2月6日 / Darrell Van Citters
2018-3-25 / 标签: 美国
后面出得实在是太慢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4-22 / 标签: 漫画改 CLAMP
还是挺好看的,虽然单元剧每集的捕获Secure都有点太水了,但是真的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