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9-2
近年优秀的剧情向正剧,开头突然卷入事件的紧张感和叙事节奏的把控非常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
前期节奏有点赶,中期感情渲染的演出不太合理,名场景还原得不错,梦游仙境那段原创好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8-21
打戏不错,情绪饱满。前两部一般,所以预期不高,对于樱那浑浊的感情(坚韧又笨拙,同时渴望得到所爱之人的回应),台词表现力差了点,没能很好展现樱的魅力,几个主线外的细节倒是打动了我(比如红a的那只手下意识找rin的宝石),有言峰和伊莉雅的高光,看到结尾仿佛找回十多年前的感觉。//虽然手法粗糙,但能感受到制作组对这部作品的真挚与热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9-2
剧场版演出强于蘑菇的文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19
老虚还是那个老虚,虽然写不出高深的东西,但能写出让观众爽快的故事,非常取巧,擅长跨界桥段迁移。//多年前看的,现在也是这个评价。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17
野蔷薇的几张戳我xp,其他就忘了,中规中矩吧,剧本是真的俗套,ed不错,然后就是mappa未来可期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9-2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9-9-2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7-3
演出很棒,噱头拉满,以及一些旧世代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