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2016
设定、剧情都很空洞。不过我觉得这也算某种类型的魔法少女吧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22 / 标签: 原创 2015 美国 3D RWBY 泡面番 WEB
为什么结局会变得这么致郁天哪!请务必继续做下去!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尸者的帝国 2015 电影 小说改
到结局之前都还挺好的,然而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懵逼的大决战感觉一下子就毁了整部作品。抛开这一点,从设定音乐作画上看的话还是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是。。。。借用评论中出现的比较多的一个——“大写的懵逼”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2-10 / 标签: OVA 伪恋 后宫 2014 漫画改 校园
其实伪恋这部动漫的话,虽然讲的还是一个后宫的故事但是还算是比较有趣没有落入俗套,同时动画化做得比较成功我觉得,不管是从还原漫画的角度还是从原创构思的角度都挺好的,ova的话画风更加可爱一些//ova2:预算都拿来做ed了么敢不敢正片用点心啊//ova3虽然故事比较老套但是演绎得很棒啊依然让人觉得搞笑bgm啥的也配得恰到好处//ova4为什么千棘总是狗啊2333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1-14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短片 2013 原创 不在他处正是此地
这个片子很不错,很真实的社会问题的写照,上中下三代人都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的影子并有所反思。虽然当发展到去旅馆那段我还以为要超展开了结果意外地没有出轨还是很欣慰的。不然就和前面几部一样了。顺便虽然已经铺垫了大半集,但是最后心境的变化还是很牵强就是了,不过二十几分钟的片子也不能太勉强它。可以拿给直男癌们看看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6-1-14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短片 2013 原创 人生Best10
人到中年被人骗财骗色这种还真是。。。女主可以说是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心理上还是很少女的,担心和部下的交际,憧憬让人激动的恋爱。然而果然现实就是,想多了。。。(话说女主学生时代真的好萌啊!!!) -
晚餐 夕餉(ゆうげ)
1话 / 2013年3月10日
2016-1-7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短片 2013 晚餐 原创
大人女子的出轨时间bgm38不过这动画好犯规啊一半都是三次元实景拍摄。。。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6 / 标签: 亚人 剧场版 漫画改 2015 3D
设定奇妙,场面精彩,作画细致(虽然是3d),音乐出色。全方位无死角,希德尼娅的骑士staff制作,很有希骑的影子。十分期待正篇。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音乐 TV
京都出品质量没得说!然而明明是BG却强行成了一部百合番(。//最后的ova完爆正片啊心疼叶月 -
恶魔高校DXD DX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DX OAD
2话 / 2015年3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1-2 / 标签: 2015 肉 轻小说改 恶魔高校DxD 后宫 OVA
令人怀念的旧ed,伪娘君的胖次杀伤力好大QwQ -
小夜游 小夜游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王微
2016-1-2 / 标签: 小夜游 短片 原创 3D 2014 国产
因为小门神的缘故才来看这个的,不得不说两年前的作品现在看来还差点,不过不知道这回的电影做的质量如何。 -
猫拉面 猫ラーメン
13话 / 2007年6月22日 / そにしけんじ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2007 TV 漫画改 猫拉面
有趣。虽然透露着一股廉价感,但是每集的风格从头到尾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啊满满的诚意。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30 / 标签: 超人幻想 原创 2015 TV
精彩,然而很多却看不懂(因为是说很多情节是融合了历史上的真实事件进去的,这个方面的看不懂)。虽然从结构上来讲由于是是把故事从时间上打碎了在讲,一开始完全云里雾里,但是到后期线索串起来之后就会感到越来越明朗。故事当然是没有讲完,坐等二季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5-12-29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滑过河面的风 短片 2011 小说改
看完发现是一个NTR的故事!除了人画得不是很好看之外其他都非常不错,不管是原画还是音乐,虽然是短片但是故事讲的也很好。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5-12-29 / 标签: 泡面番 2015 TV 血型君 原创
完结撒花期待下季(我才不会说我都被说中了呢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5-12-29 / 标签: 动画锻炼! 原创 泡面番 TV 2015
这绝对和上一季的枕男子是互补的关系,一个女性向一个男性向//最后一集炸裂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5-12-28 / 标签: OVA 东京食尸鬼 2015 漫画改
食尸鬼还是这种黑暗向的风格比较合适,上次那种太伟光正的不好。不过萝莉还是挺萌的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15-12-28 / 标签: 姐姐的妄想日记 漫画改 姐弟 2014 OAD
弟控姐姐脑洞突破天际! -
姐姐的妄想日记 霭子姐那即使从本篇中跑出来也停不下来的独角戏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本編を飛び出しても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2话 / 2014-04-18
2015-12-28 / 标签: 姐姐的妄想日记 漫画改 姐弟 2014 OVA
虽然和后面那个oad内容一样然而画质低劣=。= -
东京喰种 JACK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JACK]
1话 / 2015年9月30日 / 嶌田惣一 / 石田スイ / 三輪和宏
2015-12-28 / 标签: OVA 漫画改 东京食尸鬼 2015
自古英雄出少年啊。(然而前面真是无聊,结尾处两人擦身而过的场景比较帅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5-12-28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2015 TV 温泉幼精箱根酱
迷之结尾我竟无言以对。一堆妹子互相吐口水大战什么的也是第一次见到,吓尿了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5-12-27 / 标签: 百合 肉 TV 女武神驱动 2015 原创
尺度吓尿不愧是有乳设的片子!强行讲圆了整个故事也是辛苦。不过,这片子本来看的也不是剧情就是了,人设先不管,武器的设计简直丑哭只有lady lady的变装能看(美凤也还可以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TV 日常
幼女大法好!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