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2-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漫画改 2017 TV 羽海野千花 续作 日常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2-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宗教 原创 1995 TV 心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4-2-11 / 标签: OVA 剑心 雪代巴 浪客剑心 追忆篇 悲剧 1999 十字伤 幕末 studiodeen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4-2-1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TV Production.I.G 2002 草薙素子 漫画改 SAC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1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治愈 人生 TV 2008年10月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4-2-11 / 标签: 科幻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TV 2004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2-10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 TV P.I.C.S. 剧情 动物 推理 神作
黑猫那里有点草率了……剩下的话,剧本实在优秀,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群像番了,何况还是推理的带有深夜氛围的番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8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TV 2007 超·乱序 轻小说改 大乱斗 BrainsBase 爵士乐型
op很好听,很适合改同人……乱序很棒,感觉把这些集想到哪集看哪集是最好的方法……反正看哪集其实都一样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2011 百合 猎奇 TV 原创 治愈 悠木碧
即使明白愿望的设定上漏洞不小,但还是为了这部片子而感慨万分的我,真是个笨蛋。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2-16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TV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2010 小说改 轮回 坂本真綾 noitaminA
独特而有趣的作画风格和表现方式,除了开头和结尾之外打乱章节感觉也没什么关系,说回故事本身,其实玫瑰色的校园生活本来也就可有可无吧,美好的大学时光干点什么不好呢,最喜欢拍电影那集。没有良机的话,就自己创造一些良机;没有颜色的话,就自己填涂一些颜色好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2-1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1998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心理 惊悚 悬疑 原创 梦 内涵
其实故事不算很难懂……但就是这个表现手法挺神奇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4-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2011 TV 脑残 萌 石原立也
真的很适合解闷……好笑又治愈的片子,“我们身处的日常,可能就是一个个奇迹的连续”,开心就好啦,想到自己独处的生活,如果也是奇迹的话,就太幸运了。 -
猫的协奏曲 The Cat Concerto
1话 / 1947-04-26 / 约瑟夫·巴伯拉 / 威廉·汉纳
2022-12-23 / 标签: 1947 欧美 短片 神配乐 搞笑
音画结合的经典启蒙作品。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2-12-23 / 标签: 治愈 TV 2008
我个人不喜欢。故事质量参差不齐,大部分没什么趣味,感动的地方也没有多感动,喜欢夏目的性格,但仍然觉得苍白,整体来讲,无聊。适合偶尔看一集,一点点看完,补番是真的很累,并且没有动人之处。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8-18 / 标签: 科幻 意识流 实验动画 赛博朋克 Lain 玲音
冷门的,实验性的,“连接”“自我”“神明”“真实”。 个人很喜欢,突然发现喜欢的作品许多都是中村隆太郎导演的……lain的实验性、奇诺的叙事还有灰羽的朦胧感,嗯。 -
摄影师的复仇 Месть кинематографического оператора
1话 / 1912年10月27日 / Владислав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 Старевич
2022-5-3
看过的标签
- 14TV
- 6治愈
- 5搞笑
- 4科幻
- 4原创
- 3神作
- 32002
- 3日常
- 22018
- 2剧场版
- 2欧美
- 22011
- 2泡面
- 22017
- 2新房昭之
- 2Production.I.G
- 2里番
- 2攻壳机动队
- 2漫画改
- 2悬疑
- 1小说改
- 1另类空想
- 11995
- 11999
- 11998
- 12004
- 1剧情
- 1梦
- 1草薙素子
- 1轮回
- 1Lain
- 1坂本真綾
- 1爵士乐型
- 1大乱斗
- 1幕末
- 1BrainsBase
- 12010
- 1超·乱序
- 1十字伤
- 1平行宇宙
- 1虚实交错
- 13月的狮子
- 12021
- 11947
- 1萌马四代
- 1旧番
- 1萌豚日常
- 1P.I.C.S.
- 1略草率
- 1正邪
- 1cv高赞
- 1内涵系的安徒生童话
- 1老拍档的极端番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续作
- 1森见登美彦
- 1童年
- 1群像
- 1赛博朋克
- 1玲音
- 1未麻的部屋
- 1实验动画
- 1泪目
- 1追忆篇
- 1浪客剑心
- 1致郁
- 12000
- 1Production.IG
- 1百合
- 1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