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纯爱 牛尾宪辅
第二季的剧情基本一开始双方的好感度就已经较高了,感觉没有第一季那种“升级打怪”的成就感,只能说没有那么精彩和吊人胃口了,但是仍然是一部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作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4-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漫画改 2017年10月
怎么就结束了?我还没看过瘾呢 (bgm74) 总而言之,就是十分推荐! 3 狮简直是元气来源,每次看总会感觉内心被填的满满的,温馨的氛围充斥了心田 (bgm70)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3-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细腻的心里描写,温暖的剧情,各有魅力的角色,不知不觉就沉浸于其中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4-2-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ScienceSARU
这很符合我对汤浅政明的想象,天马行空的想象、大胆的作画、饶有趣味的内容,美中不足的是男主声音老了点,有点出戏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1-31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治愈 2012年10月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前面穿越回去振兴 gal 的设定还挺有意思,后面越来越离谱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0-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9 治愈
补标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9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BanGDream 音乐 TV 偶像
迷茫也无所谓,迷茫也要前进。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3-8-4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2021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SHIN-EI 漫改
我愿称之为年轻人的第一部恋爱番! 之前看的恋爱番多少总会觉得尴尬或者觉得总是某一方在疯狂输出又或者给你插一些 ex 你的胃疼操作,而这一部却很少有这种感觉,也许是京酱的内心独白缓解了尴尬同时让感情表达的更细腻了吧 总之,互相输出、清楚的表现出了为什么互相喜欢的恋爱番才是真正的恋爱番! 还有,感觉亚马哒不如京酱可爱╰( ̄ω ̄o)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4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2023年4月
看的挺爽的(虽然各大利益集团之间的混战实在太乱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TV
woc, nb! 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期待第二季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7-9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PINEJAM TV
女主画面精美,其他的 PPT(不过一些 Q 版化做的不错 最后两集可以看出男主对女主的感情还行,前面的感觉就是女主贴脸输出,而男主毫无表示 整体比较无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9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TV
最后几集新手村那儿有点无聊,前面还有点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7-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5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平淡(?)而又美好的东京高中生活,令人向往的青春 (ノへ ̄、)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改编的中规中矩,画面挺精致的,总体上还行吧,但是对最后一集不是很满意,感觉把 B 小町的表演作为第一季的结束比较合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TV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科幻 机战
这个剧情展开有点逆天啊 bgm38 从目前的人物塑造来看,比起狸猫女主,挑染哥更像是主角啊 (bgm38) 感觉狸猫妈会是最后的大 Boss 啊,狸猫纯纯的开高达工具人 (bgm38)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6-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补标(话说我居然没标声之形(´・ω・`)
看过的标签
- 49TV
- 44原创
- 28漫画改
- 22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20战斗
- 19校园
- 17奇幻
- 15恋爱
- 14搞笑
- 12京阿尼
- 11科幻
- 10百合
- 10漫改
- 9治愈
- 9悬疑
- 8青春
- 7音乐
- 7后宫
- 72022
- 62023年4月
- 6刀剑神域
- 6异世界
- 6A-1Pictures
- 5热血
- 5偶像
- 5国产
- 5动画电影
- 5BONES
- 5TRIGGER
- 52021
- 4SHAFT
- 4穿越
- 4MADHouse
- 42019
- 4CloverWorks
- 4大河内一楼
- 42020年7月
- 42020
- 4萌
- 4日常
- 4催泪
- 4推理
- 4泽野弘之
- 4新房昭之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0月
- 3SUNRISE
- 32016年10月
- 3数码宝贝
- 3MAPPA
- 3数码暴龙
- 32017
- 3童年
- 3Netflix
- 3轻改
- 3宫崎骏
- 3吉卜力
- 3P.A.WORKS
- 3花泽香菜
- 3高达
- 3超能力
- 2装逼
- 2ufotable
- 2汤浅政明
- 2WITSTUDIO
- 2牛尾宪辅
- 2虚渊玄
- 2新海诚
- 2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