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15 / 标签: 泡面番 爆笑
笑抽hhhh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8-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改 花泽香菜 治愈
看着舒心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8-17 / 标签: 青春 催泪 治愈 神作
很温馨的一部动漫,人物情感也很细腻。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8-15 / 标签: Air key 鸟之诗
key三部曲,必须顶,不过看完clannad后再看air实在哭不出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8-15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
air的背景补充 -
阿拉丁 Aladdin
1话 / 1992-11-25
2019-8-18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奇幻 搞笑 恋爱
相当喜欢的一部迪士尼作品。短短数十分钟展现了一个庞大的奇幻世界,剧情引人入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6-23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key
有些内容挺值得回味的,就是结尾太仓促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8-17 / 标签: 搞笑
题材新颖,内容爆笑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1 / 标签: key 大魔王
收尾有点仓促,其他还不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0-18 / 标签: Clannad 催泪 京阿尼 神作 人生
神作,不用解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8-2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治愈 人生 神作 治愈系
心中永远的第一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5-10 / 标签: 催泪 神作 人生
感觉没有第一季好看,结局也就是normal end吧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5-10 / 标签: TV ef_a_tale_of_memories 催泪
人物情感真挚,op很好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8-21 / 标签: FateStayNight 奇幻 战斗
失去了fate/zero那种严肃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6-9 / 标签: 第四次圣杯战争 神作
剧情紧凑,故事感人有深度,神作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5-8-15 / 标签: 睜眼瞎 爱情 治愈 神作
看到后面挺感人的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9-8-18 / 标签: 童年 燃
无论是剧情还是打斗画面都挺精彩的,龙叔也画得很传神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8-17 / 标签: 童年 迪士尼 搞笑
童年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2搞笑
- 71治愈
- 47剧场版
- 46青春
- 39恋爱
- 33神作
- 28萌
- 25奇幻
- 24催泪
- 18燃
- 17人生
- 16京阿尼
- 14热血
- 12TV
- 11日常
- 10新房昭之
- 10校园
- 10童年
- 9宫崎骏
- 9推理
- 9花泽香菜
- 7励志
- 7治愈系
- 6吉卜力
- 6后宫
- 6科幻
- 5新海诚
- 5key
- 5CLAMP
- 5国产
- 4迪士尼
- 4钉宫理惠
- 4泡面番
- 3音乐
- 3战斗
- 3爆笑
- 3穿越
- 3今敏
- 3欧美
- 3悬疑
- 3偶像大师
- 3吐槽
- 3轻音
- 3超能力
- 3爱情
- 2南家三姐妹
- 2小樱
- 2傲娇
- 2青出于蓝
- 2魔卡少女樱
- 2丰崎爱生
- 2美食
- 2Disney
- 2致郁
- 2泡面
- 2玉子市场
- 2雨宫天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金田一
- 2俺妹
- 2炮姐
- 2XXXholic
- 2初代萌王
- 2剧情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和风
- 2犬夜叉
- 2高橋留美子
- 2超电磁炮
- 2鋼の錬金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