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0-6-2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魔法 后宫 战斗 鎌池和馬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7-20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7月新番地狱,新番敢有一集不好看的我都弃爆///我有妹妹,我看非H的骨科比看这个更让人接受一些,要吐了。呕,一个表番玩这些。特别对象还是妈,想起我的妈,乱伦真恶心。看到之后硬了三秒……之后我想到这是妈,推己及人想起我妈,我就不行了,要吐了……秋梨膏我不是里番观众。要是换另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姐姐也还行,这妈比骨科让人不适……简直就是乱伦版SAO,在表番毫无防备地塞性交,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6-3 / 标签: J.C.STAFF 情怀 漫画改
有些地方做的挺文艺,然而我对接机无感,没有这个情怀,第二无聊死了。要不是小春我也不会熬到第八集,小春恋爱悸动描写地很好超可爱想娶想恋爱。但凡是大野的回合就打瞌睡……其实看着看着年龄那么小,大野和男主某些互动可以看得出两个人不是恋人,就像小时候很要好的朋友。朋友走了送个信物,然后很珍惜带起来。把朋友当做自己生活的唯一快乐所以就无视求爱的异性。小春不是主角,看得一点都不开心,无聊是原罪。二期不看了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9-5-26 / 标签: 惊悚 灵异 J.C.STAFF 恐怖
开头8分钟,泽城太太就说过:“讲鬼故事会招鬼的”。这和现实的说法一模一样,这句话吓死我了。不看了光速弃番b38因为泽城太太这句话,以后但凡引起我恐怖的片也不看好了///格子喜+1b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15集弃,搞笑番抛弃搞笑,发糖严重令人不适很无聊。第一季是入宅作,当时觉得齐木的心理式吐槽还是很有趣的。
抛弃的标签
- 33漫画改
- 21搞笑
- 16原创
- 12百合
- 12后宫
- 11校园
- 11恋爱
- 11轻小说改
- 8日常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萌
- 6战斗
- 6吐槽
- 5SHAFT
- 4热血
- 4治愈
- 3偶像
- 3芳文社
- 3萝莉
- 3动画工房
- 3neta
- 3BONES
- 3萝卜
- 3新房昭之
- 2科幻
- 2GAINAX
- 2超能力
- 2SILVERLINK.
- 2魔法
- 2纯爱
- 2运动
- 2魔法少女
- 2电波
- 2GAL改
- 2OVA
- 2WEB
- 2水岛努
- 2沙雕
- 2A-1Pictures
- 2燃
- 2京阿尼
- 2悬疑
- 2花田十輝
- 2MAPPA
- 2音乐
- 2东映
- 1漫改
- 1鎌池和馬
- 1岡田麿里
- 1美食
- 1超能力系
- 1轻百合
- 1岸本卓
- 1動画工房
- 1feel
- 1空气
- 1乱叙
- 1情怀
- 1惨遭动画化
- 1狗粮
- 1Nexus
- 1胃药
- 1羽毛球
- 1CloverWorks
- 1AreyouOk
- 1偶像企划
- 1日本右翼精神鸦片
- 1手游改
- 1拳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