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9 / 标签: 性转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校园
还能说什么呢,神作,超越想象的神作。以后讨论轻百必然会拿出比较的神作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校园 京阿尼
日常系天花板,真正做到了顶点 情怀方面,作画方面,演出节奏方面真的是完美、 神作是如何诞生的?厨力与经费的碰撞,从中可以看出山田尚子对于轻音的热爱。不是非常精彩呢,但是还是想继续看下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4 / 标签: 原创 奇幻 致郁
怎么夸都不为过,魔圆开创了致郁与魔法少女这种搭配的先河,鼻祖属于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偶像 百合 扭曲 3D
优秀到足以脱离企划的佳作,可惜3D看不顺眼CV新人棒读严重扣一分 更新10:神回!!!情感堆叠,分镜,爆发足以掩盖3DCV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1-10 / 标签: 国产 犯罪 奇幻
如果是日本的我会给9分,但他是国创,所以我愿意给10分。作者的立意很深,包括整体的节奏以及剧情方面都能做到很高的水准,这无疑是我期待的国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8-22 / 标签: 百合 奇幻 致郁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剧场版 哲学
这位更是哲学心理的高手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2-1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运动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热血
四集整体角色塑造集中于三位主角身上,op,比赛与结尾live的作画非常完美,尤其是比赛的张力。美中不足的是对于织姬的塑造,前三集的打磨有些单薄,导致最后心结解开的部分意义有些难以捉摸。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4 / 标签: 日常 搞笑 美国 神作
多少人的回忆,动画划时代的作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4 / 标签: 赛博朋克 犯罪 科幻 原创 Netflix
网飞少有的好活,后劲很大,愿意给这么一个评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1-4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恋爱 魔法 童年
最喜欢的一集,小时候看这个想当魔法少女了(这是可以说的吗)。夹子真是太懂了,把现在的卡牌收集,服装打版,bl,多角恋给预言完了。QAQ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7-1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异世界 轻改 催泪 战斗
补足了TV缺失的异世界魔法战斗要素,完善了感情线的补丁。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异世界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旅行 公路片 治愈 催泪
求求你出第二季吧,我什么都会做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0-15 / 标签: 拟人 漫改 日常 搞笑 科普
我不许你骂工作细胞,他是我爹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7-18 / 标签: 最后一舞 童年 原创 异世界 精灵宝可梦
更多的是情怀分,动画本体就是无印程度,但25年还不值得我一个10分吗?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5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恋爱 漫改 2010 山田尚子 轻音 治愈 K-ON! 校园
此后十余年,无人超过这个高度。 在最恰当的年龄遇见了最恰当的番,完美的演出,节奏,作画,配音,剧情铸就了一个完美的神话。 一声轻音,一生轻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20 / 标签: 催泪 运动 竞技 热血 战斗 偶像 TV 百合 cygames
配乐方面做到了完美,在ep充足的情况下对角色支线做到了均衡的分配,角色动机充足,作画方面张力略感不足,另外非常赞的一点就是几乎每一集的ed插入都非常完美,做到了尽善尽美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犯罪
点燃原创之魂!不得不说播出期间国内的讨论氛围与细节分析实在是太好了,至于结局只能说平稳落地吧,也没整出什么逆天活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9 / 标签: 奇幻 原创 犯罪 致郁 推理
无数散乱的杂线最终交至于一起,揭开最终谜底的时刻,无人不惊叹于编剧的构思能力。事实证明做好一部动画并不需要什么底子历史,只要愿意讲好一个故事就可以了。然而国创几乎没有这个能力,令人感叹。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12 / 标签: 热血系 火影 情怀
民工漫必看,奠定了动画界的作品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1-12 / 标签: NARUTO 民工动漫 热血
民工漫必看,奠定了动画界的作品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9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漫改 校园 废萌
难以想象这是一部09年的老番,超高校级的作画配乐演出,放在23年不说年度最佳起码是爆杀剧本。
看过的标签
- 34奇幻
- 31搞笑
- 28日常
- 25恋爱
- 22剧场版
- 21推理
- 19漫改
- 15柯南
- 15校园
- 14原创
- 12异世界
- 10热血
- 10轻改
- 9名侦探柯南
- 8战斗
- 8致郁
- 7国产
- 6京阿尼
- 5犯罪
- 5悬疑
- 5漫画改
- 5百合
- 4名探偵コナン
- 4偶像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超能力
- 3童年
- 3运动
- 3魔法
- 3治愈
- 3轻小说改
- 3催泪
- 2猎奇
- 2科幻
- 2旅行
- 2A-1Pictures
- 2泡面番
- 2MADHouse
- 2静野孔文
- 2动画电影
- 2cygames
- 23D
- 2来自深渊
- 2山田尚子
- 2废萌
- 2TV
- 2赛博朋克
- 1答辩
- 1炸弹
- 1动画工房
- 1情怀
- 1乐队题材
- 1性转
- 1夏日重现
- 12023年10月
- 1我超粥
- 1芳文社
- 1柯哀
- 1新海誠
- 1基德x兰篇
- 1天空の難破船记
- 1科普
- 1查询日本人精神状态
- 1茅野愛衣
- 1最后一舞
- 1服部平次
- 1第11位前锋
- 1续作
- 1斋藤圭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