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11-9 / 标签: 水岛精二 虚渊玄 剧场版
神作。超赞。意犹未尽。喜欢大叔,loli,机器人。非常非常棒。剧情、音乐、人物、机战等等都非常喜欢。我看的英配版,也配地非常好,很有感觉。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4 / 标签: 2017年1月 百合 日常 京都动画
挺温馨的非日常的日常。每集都会有那么首舒服的音乐和哲理的对话是一大亮点吧。虽说是百合,但百合味很淡。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10-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7月 游戏改
抱歉,没钱真的能为所欲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看完了,有机会去推推游戏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校园
还行吧,人物都非常美型,光凭这一点就能看下去,除了最后一集有点崩外。另外路哥这类型看起来还是挺带感的。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穿越 机战
除了节奏稍微太快了,其他都看得非常爽。还有艾尔好可爱,又一个萌王。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赌博
狂气。大赞。另外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9-24
有新作了,赶紧给以前看过的神作打上格子。|评价下的话,有种一千零一夜的感觉,(不是那种简洁版而是超厚本的一千零一夜)寓言般的动画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悠木碧
看得非常开心,完结撒花。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あおきえい
看完了,还是最喜欢小米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26 / 标签: 2017年4月 丸户史明 党争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圣人惠。有点当初雷姆给我的感觉。感觉要变成惠痴了。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7-8-12 / 标签: 后宫 2016年10月 Seven 竹达彩奈 泡面 肉番
肉量很足,都能算半个里番了;典型的卖肉后宫泡面番;偶偶看看这种片子还是不错的;男主又是个女装大佬。 -
中国惊奇先生 中国惊奇先生
63话 / 2014年2月28日 / 李豪凌 / 权迎升
2017-8-10
动画质量的确垃圾,原作也不咋地,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看完了,大概杀马特很有趣吧!而且还追了漫画。真是够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7-16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漫改
期待十月第二季 -
架向星空之桥 OVA 星空へ架かる橋 OVA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7-7-11 / 标签: OVA
这福利卖的,mdzz,真没有踩到gal玩家的雷点吗?成功让我不去玩游戏的ova。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6-29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4月 后宫 SILVERLINK 战斗
质量一言难尽,但各类妹子和武术(不是打斗,这动画各方面质量都日了狗)还是看得很尽兴的,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动画。和隔壁怪怪守护神比起来只能说惨遭动画化,垃圾银链。简单粗暴的剧情和不明觉厉的各派武术是吸引我的地方吧。还有虽说女帝存在感爆表,但一股正宫气场的果然还是鬼瓦轮啊。
看过的标签
- 45轻小说改
- 34后宫
- 26漫画改
- 20搞笑
- 19OVA
- 16肉番
- 11剧场版
- 102017年4月
- 8卖肉
- 82017年7月
- 8J.C.STAFF
- 82018年7月
- 7re0
- 7OAD
- 7Feel.
- 6漫改
- 6轻改
- 6奈亚子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异世界
- 5国产
- 5RWBY
- 5游戏改
- 5奇幻
- 5恋爱
- 5原创
- 5战斗
- 5百合
- 5A-1Pictures
- 5穿越
- 4大老师
- 4XEBEC
- 4海贼王
- 42018年1月
- 4Lerche
- 4日常
- 4WHITEFOX
- 42017年10月
- 4MADHouse
- 4GAL改
- 3key
- 3萌
- 3里番
- 3Diomedéa
- 32019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7年1月
- 3MAPPA
- 3校园
- 3BrainsBase
- 3PolygonPictures
- 3秀吉
- 3动画工房
- 3TV
- 3御宅,大学,现实
- 38bit
- 2真后宫
- 2SP
- 2悠木碧
- 22010年7月
- 2赌博
- 22014年4月
- 2ZEXCS
- 2Arms
- 2美国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柳伸亮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