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9 / 标签: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OVA
介绍欺诈啊,不是说好一色故事吗?怎么变成一色退场故事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0-26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闭嘴番的实力,没有闭嘴番的命。剧情超赞的。合理性也有。圭,超喜欢的。|谁在b站开弹幕谁傻逼,腐女何必来折腾人。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25 / 标签: 屌神 deen
高配版SOX,不过真的挺有意思,反正漫画看完了,动画不至于偏到哪里去 P.S.:deen真是狗屎运,一月是怎么崩都差不了的素晴,四月是想崩都难的坂本,诶。|动画有些尴尬,漫画的味道到了动画还是会不同的,推荐漫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23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23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9 / 标签: key
算了,不纠结分数了,就当厨一回,打一个从来没打过的十分。确实也对得起这分数。air也是同等级的。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6-10-19 / 标签: 国产 后宫
算是国漫里上流水准?总之是比王牌之类的好多了,至少一看就有种高出其他垃圾国漫一个档次的感觉。虽然有些地方也还是很尴尬。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0-18 / 标签: MADHouse
很爽。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10-15 / 标签: 病娇
剧情非常精彩,互相残杀也刻画的挺好,人物都很鲜明,op好听到爆。我就不明白一群抱怨男主弱的人了,龙傲天一大把何必来找不高兴呢?而且一周目不是雪辉带由乃飞的吗?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6-9-28
制作地一塌糊涂(听说是日本人的锅?)。不过仅有的制作体现出的剧情还是不错的,而且有几首歌也挺应景,也不算是一无是处(最后一集ppt是什么鬼)看第一集原本还有不小的期待的,可惜了这么好的剧情。6分给剧情,国产情怀1分就不加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良心制作 re0
看完再评分,不过目前观感很棒,r15满分。|r17其实好好做也可以达到15的高度;|r18,如果去掉最后三分钟,满分。|21白鲸战完美落幕。汪汪汪。|r23第一次哭。论演出虽不及r15但也非常优秀,ed响起,就酸了。|r25最后狗粮好闪,8分。 总结:很优秀的制作,很优秀的剧情,rmt与emt戏份处理不均有点问题,适合不站党派观赏。难得非常喜欢的作品,如果最后雷姆处理下的话本来可以9分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6-9-9
虽然也是传统龙傲天流啊,但人物塑造的都不太好,剧情也太罗嗦,总结的说,观感有点无聊,全程很乏味。不过也算是能安心看完的番了,配合弹幕食用更佳。看得出来作者想架设一个大的背景,而且拼命解释原理,但和魔禁那样变成说明文就乏味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9-9 / 标签: 轻改
感觉比第一季好,尤其是对潜行技术对绝症患者的临终关怀将作品格调都拉高了。总结一下,桐子好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9-9 / 标签: 松冈祯丞
有点剧情衔接上的问题,不过整体不错,对没怎么玩过游戏的我来说,创意倒是不错。不过也许是非常招小学生吧,成了魔禁之后的又一宇宙神作(笑)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9-9 / 标签: 催婚协会
看得很爽,妹子都好萌。剧情不错,王道龙傲天流,人物刻画也非常棒,特别是白,萌我一脸。各种游戏虽然可能推敲起来有点问题,但看得爽是肯定的,而且非常有意思,成语接龙都能玩成这样,这作者我是服的。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16-9-9 / 标签: 后宫
算是卖肉后宫中的良心作么。比起现在的模板好多了。福利够分,打斗也不错,剧情也算可以。废柴后宫主类型。嗯,这种剧情对于卖肉后宫来说,足够了。香菜好萌。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16-8-24
先看看tv,等会再去看ova,tv的整体感觉不错,尤其是某些bgm简直神应景,不过结局看不懂。不说烂尾就是结局看不懂啊,虽说是原创,但我感觉就此展开未尝不能创造钢炼的神话,但戛然而止只能自己胡乱猜测了。
看过的标签
- 45轻小说改
- 34后宫
- 26漫画改
- 20搞笑
- 19OVA
- 16肉番
- 11剧场版
- 102017年4月
- 8卖肉
- 82017年7月
- 8J.C.STAFF
- 82018年7月
- 7re0
- 7OAD
- 7Feel.
- 6漫改
- 6轻改
- 6奈亚子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异世界
- 5国产
- 5RWBY
- 5游戏改
- 5奇幻
- 5恋爱
- 5原创
- 5战斗
- 5百合
- 5A-1Pictures
- 5穿越
- 4大老师
- 4XEBEC
- 4海贼王
- 42018年1月
- 4Lerche
- 4日常
- 4WHITEFOX
- 42017年10月
- 4MADHouse
- 4GAL改
- 3key
- 3萌
- 3里番
- 3Diomedéa
- 32019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7年1月
- 3MAPPA
- 3校园
- 3BrainsBase
- 3PolygonPictures
- 3秀吉
- 3动画工房
- 3TV
- 3御宅,大学,现实
- 38bit
- 2真后宫
- 2SP
- 2悠木碧
- 22010年7月
- 2赌博
- 22014年4月
- 2ZEXCS
- 2Arms
- 2美国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柳伸亮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