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11-12 / 标签: 2019年7月 レイ・デュース 漫画改 岡田麿里
20190720——岡田麿里 20190720——全都是冲击性发言!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1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70924——二期,剧情,音乐 20171026——熟悉的味道 20171224——节奏比较糟糕吧,前几年的话可能还看得下去 20180405——实时排名#16?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LIDEN_FILMS
20180617——羽毛球,人设 20180704——第一集节奏不错,OP也上乘,期待后续发展 20180929——高开低走典范,明明可以是一个好故事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18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画改
20171114——PV 20180112——真是清新的恋爱啊(痴女有什么不好?),OPED都超赞 20180318——大叔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18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漫画改
20171224——人设,CV 20180106——第一集观感尚可,但是有故意卖百合嫌疑;OP有点雷ED算是惊喜 20180318——单元剧果然还是很容易让人提不起劲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18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講談社
20171224——讲谈社,设定 20180110——特有的日式猎奇家庭风格?OPED尚可,有待观望 20180318——风格实在看不下去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芳文社
20170924——饲料 20171024——标准饲料(但是还是有男性角色的 20171224——角色啥时候进kirara手游啊?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Diomedéa
20170924——设定,死宅真恶心 20171028——死宅还真是わかりやすい 20171210——太蠢了实在看不下去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70619——续集 20170709——第一集观感平平(日常就是这样啦),期待后续发展 20170924——最终还是抛弃了,这个片子真的能算得上鸡汤吗?也许只是披着鸡汤外衣的萌豚饲料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20170619——人物原案,音乐,CV 20170706——剧情节奏有点奇怪?为啥每组上来就开始撩,就开始说喜欢喜欢的?哦,对了,ED是小仓唯 20170905——这都看到第八集了还是没对清人物,一共几对都不知道,还以为这对早就成了看了一会儿才发现其实都还没说过几句话……大家能不能稍微利索一点?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8-2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Creators_in_Pack
20170619——剧情,CV 20170708——好好搞百合我们还能做朋友 20170827——还是喜欢樱trick那种……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4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ZERO-G
20170324——剧情 20170505——剧情都是套路,ED不错 20170624——提不起劲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noitaminA Lerche
20161218——剧情,人设,OP 20170113——剧情真的是有种莫名的真实感与不真实感,这关系不算乱吧。音乐很强,OPED也是,某种意义上的1月最佳 20170212——#4 bitch教学片,初代“诚姐”诞生 20170402——剧情感觉铺得太大而无法抓住重点?据说大家都获得了美好的未来……WTF?难道不应该是好船结局嘛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5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J.C.STAFF 芳文社
20161218——饲料 20170108——真的饲料不管是什么东西萌豚都会吃的! 20170325——每次看新番介绍的时候总是会想看饲料片,但是最后很少有能看下来的,可能还不算一个合格的萌豚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8-3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20160702——设定,OPED 20160709——感觉很棒啊,但是就怕高开底走,OPED赞 20160830——真·高开低走,伊姬明明这么可爱!然而剧情雪崩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8-1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60702——CV,设定 20160709——温馨,期待后续的展开 20160729——作为美食番感觉比幸腹涂鸦略低一筹啊 20160813——着实略低一筹啊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8-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60702——设定,CV 20160708——这种类型的很难有新意啊 20160803——意义不明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8-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20160702——CV,剧情 20160710——OP超级棒,剧情节奏很慢,有种悠闲的感觉,期待后续展开 20160803——OP出CD咯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芳文社
20160327——人设 20160507——剧情还是能看的,OPED不对胃口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5-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20160327——剧情(什么鬼),CV 20160426:类似于男高的无厘头,但是又没有那种轻松感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20160116——剧情,跟风 20160118——中规中矩,OPED没什么感觉,剧情有的看,一开始觉得人物形象怪怪的,看惯了感觉意外得还行?! 20160403——怎么说呢,貌似没有主线的单元剧果然还是很容易就丢掉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2-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20160116——剧情,设定,人设 20160117——意外地能看,OP和ED都不错,剧情也有,污的话……这年头谁不污? 20160202——剧情发展过于缓慢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BONES
20150918——续集(观望中),CV 20151005——第一话崩成狗,但是好像主线还在的样子,虽然都快要记不起来了,新OPED都没有第一季出彩,略失望 20151207——提不起劲(ED已出)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5-10-31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ProductionReed 泡面番
20150918——人设,剧情(?) 20151005——毫无剧情可言(榛名姐?熊野神社?女主有点像小姨子?噫,这只舰狗……) 20151031——感觉如果不是泡面的话还可以接受
抛弃的标签
- 32漫画改
- 11原创动画
- 8轻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16年7月
- 52016年4月
- 4A-1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2017年7月
- 42017年4月
- 42016年1月
- 4J.C.STAFF
- 3芳文社
- 3Diomedéa
- 3动画工房
- 32015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Lerche
- 3P.A.WORKS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月
- 22017年1月
- 22015年7月
- 2ProductionIMS
- 2WITSTUDIO
- 2Studio五組
- 2studiodeen
- 2游戏改
- 2泽野弘之
- 2Diomedea
- 1日本改编中国作品
- 1长门有希
- 1Creators_in_Pack
- 1PERROT+
- 1Genostudio
- 1手游改
- 1Feel.
- 1SHAFT
- 12018年7月
- 12018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7月
- 1noitaminA
- 1水岛精二
- 1ufotable
- 1ZERO-G
- 1BONES
- 1后宫
- 1旭production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新房昭之
- 1LIDEN_FILMS
- 1講談社
- 1ProductionReed
- 1Studio五组
- 1亜細亜堂
- 1手塚PRODUCTION
- 1MAPPA
- 1SILVERLINK.
- 1TMS_Entertainment
- 1レイ・デュース
- 1TROYCA
- 1岡田麿里
- 1davidproduction
- 1Lay-duce
- 12014年7月
- 1泡面番
- 1网络小说改
- 1TMS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