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2024-2-13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平稳发挥,先看过漫画的大概不会有啥新鲜感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很稳的质量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虽然相比漫画逊色了一些,但也还行,日常强调电影感的一些部分稍微多余了一些,还有打戏较软,声优到后期还是有进步的,希望第二季能改善第一季的这些问题,不然太可惜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想看第三季了,我的精神食粮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比前两季还精彩,最后一集实在太浪漫了,期待剧场版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2-7-23 / 标签: 里番 护士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6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搞笑
通过音乐,画面和更漂亮的人设,相比漫画增色了不少,能有第二季就好了,很期待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漫改
虽然没有漫画精彩,但是整体还是很好还原了漫画,原创部分虽然不多但也不错,还是推荐一看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11 / 标签: 悬疑 原创
期待剧场版的收尾,推荐无剧透搭配广播剧一口气看完,观感非常好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期待下一季,观感很舒服 -
GIVEN 内侧的存在 ギヴン うらがわの存在
1话 / 2021年12月1日 / 大橋明代 / キヅナツキ「ギヴン」 (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連載中)
2022-1-3 / 标签: OVA BL
画面没有崩坏的地方,算是补足了主线CP的糖,后续部分能出第二季就好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音乐画面由美,毕竟少佐的设定相比小说有一些修改,所以某些逻辑上或者情感转变上的漏洞可以理解,作为TV版的完结篇来说还算完满,如果有一些婚后生活的糖就更好了,只能通过特典番外补足了 -
夏日友晴天 Luca
1话 / 2021年6月18日
2021-10-3 / 标签: 2021 皮克斯
剧情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非常有夏日风情老少咸宜的一部片子,跟皮克斯之前的作品比的话还是少了一些惊喜,整体比较平淡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0-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皮克斯
整体剧情没有什么大的起伏,但节奏看得很舒服,跟作品对生活所诠释的定义很契合,还是很推荐看看的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6-22 / 标签: 里番 肉番 僧侣档
攻真幸福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5-2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作画演出,音乐,人设都很棒,希望特别篇出来后能给剧情一个圆满的收尾,毕竟好多坑都没填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5-19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爽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5-16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漫改 夏目真悟
打斗部分非常爽快,作画很强,很畅快,非常推荐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5-12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动画制作质量很不错,期待第二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岡本学
很有世界感的作品,期待7月的下半部分
看过的标签
- 34剧场版
- 17搞笑
- 15泡面番
- 14漫画改
- 14OVA
- 14童年
- 12BL
- 11京阿尼
- 11治愈
- 10轻小说改
- 9里番
- 8腐
- 8Type-Moon
- 8吐槽
- 7OAD
- 7J.C.STAFF
- 7k
- 6A-1Pictures
- 6原创
- 6治愈系
- 6耽美
- 5短片
- 5P.A.WORKS
- 5燃
- 5萌
- 5APH
- 5TV
- 4广告
- 42013年10月
- 4科幻
- 4基
- 4宫崎骏
- 4漫改
- 4高桥留美子
- 4今敏
- 3黑塔利亚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恋爱
- 3MADHouse
- 3SUNRISE
- 3MAPPA
- 3妹控
- 3迪士尼
- 3乙女向
- 3恶搞
- 3鬼父
- 3游戏改
- 3自然主义
- 3新海诚
- 3高松信司
- 32014年7月
- 2现视研
- 2国拟人
- 2鬼灯的冷彻
- 2大友克洋
- 2声优
- 2入野自由
- 22014年10月
- 2励志
- 2宫野真守
- 2阿部美幸
- 2黑子的篮球
- 2ufotable
- 2不明觉厉
- 2动画工房
- 2恐怖
- 2兄控
- 2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
- 2奈須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