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9-1-13 / 标签: 2018年1月
观感很舒服的战斗少女番,果然某最喜欢这种题材ww,可傲天好喜欢好可爱~~,JK巫女们战斗过程也很精致,配合着字幕组的剑术解说简直可以当教科书~,写シ、迅移之类的设定太帅气了~最后的HE太棒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7 / 标签: 2018年1月
世界观很喜欢,前期很喜欢イチゴ,13集男主回忆与ゼロツー羁绊的演出催泪效果很棒,很美的童话故事~19集揭晓黑幕末世之后新世界的感觉很合某胃口~20集以后的展开虽前有伏笔且情理之中,但略微突然,最终决战的结末也略突兀~最后是斗转星移了很久的两人相遇吧,只可惜同伴们已见不到。。另外イチゴ被男二**的感觉真不是很舒服,感情线明明都没怎么发展。。ミク好可爱prpr~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9-5 / 标签: 2018年1月
观感很棒的狗粮番,看的心里又甜又痒的~李依配的西片太太真可爱~几首不同的ED很有感觉,尤其是小さな恋のうた太好听了~~中期觉得较为套路,幸好最后两集的会心一击很不错,但还想要更多两人的甜蜜啊,ありがとう哪里够。。期待漫画两人早日终成眷属~三女配角们的剧情意义不明。。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8-15 / 标签: 2018年1月
看的太舒服的萌豚饲料,晚上看经常让某的肚子饿的直叫~露营的风景好美~志摩リン这种ソロキャンプ性格独立的女生好喜欢~最后なでしこ成长起来了两人在本栖湖不期而遇比异地分享照片更让人眼眶一热,简直太棒了~首尾两集呼应,连女主们的分镜都是一样的~ED这种迎着朝阳踏上旅途的感觉好棒~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9 / 标签: 2018年1月
ED和插曲太好听了!中端某集对朋友的点睛之笔的定义,最后两集的泪点以及伏笔回收,让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啊,她们的青春太美好了,好想再能看到她们四人的互动~~人生的旅途诠释的也非常之贴切!!四位女主都很喜欢~~マリ的天真,報瀬的坚强,日向的洒脱,結月的可爱~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4-19 / 标签: 2018年1月
观感很不错,除了最后几话蜜獾开挂。。作为某学校毕业的原来某动物那么厉害,动物世界科普讲座ww~结局是在卖第二季的伏笔吗ww豹子的某EDC的ギャル样子超喜欢~~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9 / 标签: 2018年1月
有些高开走低了,一开始的口味掉的很足,但原来全篇就是小家子气的一个故事,后半段简直超展开莫名其妙,结局算是伏笔加分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4 / 标签: 2018年1月
看的很舒适,就是觉得太平淡/拖了一点,所以直到最后除了男主傲天以外也没看出其他什么名堂就是。。ED不错~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2 / 标签: 2018年1月
刚开始看完第一话差点弃,因为受不了男主的转变,后来静下心一口气看到最后一集。。剧情非常之紧凑,发展让人喘不过气,女主是整篇的真天使。。最后真的是把美好的东西撕裂开给世人看啊喂!!不用恶魔太多煽动,人类自己就会灭亡,也不是没有道理。。最后あすか的反转隐隐约约察觉到了,毕竟几个6。。最后的结局也很震撼,用接力棒的传递表达出了永远无法沟通的隔阂。。该说,最后的最后,是传递到了一些给あすか了吗?
看过的标签
- 83剧场版
- 62轻改待补
- 28OVA
- 21轻小说
- 20漫改已补
- 16J.C.STAFF
- 15游改已补
- 14漫改待补
- 13游改待补
- 132018年10月
- 132017年4月
- 132019年1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1galgame
- 11Type-Moon
- 10空の境界
- 10低优先
- 10钉宫理惠
- 92012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花泽香菜
- 92018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0年10月
- 82011年4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5年4月
- 72013年4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EVA
- 6OAD
- 62012年1月
- 62012年7月
- 62015年1月
- 62014年10月
- 62015年7月
- 6田村ゆかり
- 52016年7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10月
- 52013年10月
- 52013年1月
- 5高优先
- 5魔法少女奈叶
- 52009年10月
- 5Netflix
- 52011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虚渊玄
- 4新海诚
- 4漫画
- 4Production_I.G
- 4轻改已补
- 4川原砾
- 42016年4月
- 4天门
- 4补番
- 4魔法禁书目录
- 32019年10月
- 3反乌托邦
- 3梶裕贵
- 3noitaminA
- 32011年7月
- 3P.A.WORKS
- 3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