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9-3
演出炸裂,不要纠结剧情,当散文享受的话还是很好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15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8-15
没有短板,不计成本的制作,剧情受制游戏设定和篇幅,发展比较俗套,也没有继续深挖立意,对于难得一见的大制作是比较可惜的 撇开以上强人所难的要求,是一部足够优秀的动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6-30
神作未满,但作为番剧各方面都是顶尖的制作水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6-28
世界观设定与初期展开节奏相当经凑精炼。中后期节奏与人物刻画有所疲软,但剧情依旧爆炸,值得一看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6-29
韩剧剧本不吐槽,动画改编很出色。同上季一样的oped处理,多处意识流场景运用效果爆炸,表现力十足。虽然有新房的影子,但大沼心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个人更偏爱后者一些。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7-1
少数看完的恋爱番之一。oped的处理很有特色,有几处场景相当惊艳,表现力不俗。从这部第一次认识大沼心,就对其刮目相看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6-29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0-2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11-29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25
重置的还是挺好的,老贼的剧情也不用说。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7-1
后期节奏突然加速导致观感不自然,要是做成半年番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如果结尾能有更多篇幅处理,应该会更上一层楼,10集以前真的惊艳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1
虽然你有超展开,但是其他质量跟不上,就很难让观众入戏。叙事很有想法但并不新鲜,剧情本身冲击力不足。其实是部音乐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6-29
有几处动画的制作很惊艳,但也有比较尬的地方。 9分给前期的冲击力与制作组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