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4-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剧本上,在TV穷尽套路的基础上开辟了另一条道路;演出上,比TV更加狂气。本作足以让小圆系列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真正可以说是“没有一个多余镜头”的作品,甚至感觉本作都不应该放在动画电影这一赛道而是与诸多经典悬疑电影一个赛道。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4-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说实话一刷看到中间开始犯困了,直到后面那段经典奔跑镜头突然就惊醒了,瞬间理解了本作为什么评价那么高。之后又重复看过两遍,两遍都是看得津津有味可以说是一个镜头都不愿意错过,经过时间的沉淀本作在我心里的地位也是明显上升,目前来说我认为是今敏综合质量最高的一部作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4-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再多的赞美之词都显得多余,一个完美足以。说实话凉宫TV在个人心中的评价算不上太高,但是就为了这部剧场版都值得去把TV给补了。还有就是看完很难不喜欢长门有希。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9-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初看画风很难提起兴趣,第一遍并没有抱任何期待,没想到带给了我意外的惊喜,转描画风并不像主流画风那样好看,却在人物姿态和表情上充满了生活气息和真实感,很值得玩味,整个故事从爱丽丝切入又在荒井花的故事里完结,两位女主角的设定都很讨喜。后来第二、三遍结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如果说这是一部真人电影或许也只是岩井俊二的一部普通作品,但他以动画的载体去呈现了这样一个故事,已经在我心中占据了非常特殊的地位。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1-22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没想到整个物语系列留到最后才看的伤物语让我看得最为沉醉,美术风格也太厉害了。虽然是忍的主场但是看完这三部却喜欢上了羽川翼,几次为历的献身,还有就是好涩好涩。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2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4-1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