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9
堪称合家欢剧场版电影的典范,知道大家想看的是什么就做什么,看到熟人登场汇聚一堂简直热血沸腾,机甲特摄什么的本猪非特摄fans看不懂啦(小声;最惊喜于那个女人也回来了prpr;有些台词还得结合场内外对SSSS系列动画的风评才能看得略懂一二。但好歹之前的设定缺陷都好好地补上,足以看得个皆大欢喜。啊好想能在电影院里看一回啊(震声~~。要说再有什么吐槽的话,果然还是像第一季结尾那样,不太适应新条茜那种真人三次元露脸演出,要是我的话就算保持同样的现实演出桥段,但应该会不给出正脸,留个遐想空间吧,毕竟之前一直都是看着动画,次元跳转有点大呢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8-5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7
很赞同某网友提到的:“烂”,在于其作为动画电影,所表现的却不属于“宅”所喜闻乐见的内涵。反而对于一般通过二次元以及稍带文青属性的人群观感会有个及格以上评价。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20-2-16
佩服的是,这些年过去,一直被当做外传甚至平行世界的这部动画剧情居然也正史化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0-2-14
在动画方面是少有的题材,几乎人人都有的小学生零食回忆,女主年龄和身世的神秘魅力,加上男主角“继承零食店却怀梦漫画家”,通过涩気的描写增添宅向乐趣,但感觉第二季少了点什么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20-2-14
xp独特,u1s1女孩子的长发真是好看hshs,killing goods的设定印象挺深,有些部分甚至有点恐怖,番茄酱和色气共存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故事情节简单明了,总体表达的情感积极向上,那首歌决定了故事基调不会黑到哪去;暂时的唯一不足就是在冬天看夏日气息如此浓郁的片子显得很不合时宜(抖) -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19-12-4
极其标准少年漫,意外的是自己还比较喜欢这作人设尤其是绿毛妹和颜文字君;op3不合时宜的时尚感;再次感叹看某一部动画时机真的很影响观感,要自己是在小学初中时期肯定很喜欢这部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12-4
欢乐,正统宅向番,男主能遇到这么多美少女“夫复何求啊”连老师都攻略;女主也是幸运,傻傻的遇到这些朋友在身边;EDゼロイチキセキ好听,结婚的浪漫味始终隐藏在日常点点滴滴;hisasi的风格挺适合这种;第12集的kancolle梗印象深刻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11-30
观感不错,沙雕番的轻松展开,有点崩崩似的画风切合傻傻剧情,即使没玩过游戏也没问题;梗相当多,想全套了解需涉及很多宅向拓展;直球福利镜头,现在能做到这点的番反而变少了;男主的行动力强到,简直就是宅级模范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最好放平心态,别动不动拿君名比较,这是新海诚正常发挥的一部动画,要求每次都是旷世神作强人所难。现在我反倒希望观众们有一种“新海诚也就这样而已”感觉时,安排一下秒五,毕竟连千寻都能再现,到时候才是真·新海诚代表作 话说,其实所谓的电车难题是不存在的,请认真看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9
十分fans向的番,幸好不必读过原作,作为纯fgo御主的自己,以游戏向来的认识,也能有不错的观感;不过尤其是前半部,以每一集的节奏来说,几乎可以完全照搬进fgo副本:看剧情,分析,然后打小怪,三面大幽灵,主力格蕾宝具一发带走…… -
Tiny Evil
4话 / 2018年9月28日 / Citizen
2019-9-4 / 标签: 纯爱 萝莉 魅魔 感动 救赎 治愈
bgm太让人舒服了,失去希望的男主被她的到来所救赎,予君以爱,“如果是妳的话,就算失去性命也没什么可怕的了”;“……愿妳仍愉快地活在世界的一隅” T A T -
痴漢した女子●生とその後、むさぼり合うようなドエロ純愛
2话 / 2018年10月20日 / 青水庵
2019-8-29
做着做着就有爱了,这也是纯爱(暴论)3D中少有能看得入眼的,大概也是自己阅览量不足,幸好这里的男主是珍惜女主,不像之前那些拔diao无情的人,结局应该是很纯爱的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