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6-30
这动画毫不犹豫给九星了,整个调调都是我的泰普。制作形式,美术,音乐,节奏,我都喜欢到不行。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这动画真的得毫不犹豫的给超神作十颗星!第二季完结我收获了一枚绵谷新,自身强大又个性温柔,这样的男人真的好棒,千早的眼里全是新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新的帅气和魅力由内而外的散发,让人移不开眼睛。不过千早对于新的感情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仰慕,也因为太习惯一直陪在身边的太一所以总是注意不到他的存在。希望太一和千早最后能够修成正果,新就留给我吧。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6-20 / 标签: 泡面番
燃燒的預算君。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17
真的觉得光影的效果太过了点,闪瞎狗眼。剧情可以无视了。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3-6-5
没抱太大期望走进电影院,结果超出预想,还不错。可惜看的人还是少,整个厅只有三四个人。蛮小满同学和雪伦同学一路秀恩爱基情得不行。幽弥狂小哥也是教科书般的傲娇。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5-31 / 标签: 新海诚
故事很简单但是拍得很美很戳人,楼梯那段跟着哭成泪人了。秦基博的《Rain》非常非常好听。最后,感谢乐视。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黒魔术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編
2话 / 2012年12月17日 / 小村敏明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浅沼昭弘
2013-4-3
艾玛每个侦探都有一个相爱相杀的宿(ji)敌(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