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楽団 寒冷前線/雨のち嵐
1话 / 1997年7月22日
2012-1-24 / 标签: 耽美
感觉监督好像故意想营造一种气氛但结果很失败。而且展开各种崩坏。雷得我屎尿纵横。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2-1-21
两天时间一口气补完了。满脑子都是最后那里离得太近了睫毛好长啊什么的啊啊啊!真心想说不基都难。萌虎叔俺的嫁!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2-1-21
感觉就基本没有剧情啊,而且几乎所有人都是来打酱油的,也没有笑点,也没有泪点的(bgm38)。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1-24
神ED。在浮躁的4月里我唯一追着看完的。 -
银魂 〜无论什么事开始虽然重要但伸个懒腰的话也不错〜 銀魂 〜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1话 / 2005年9月24日 / 空知英秋
2012-1-9
白夜叉降诞神马啊(bgm38)。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2-1-7
补完了!银魂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动画没有之一。银桑是我最爱的男人没有之一。滚去看第二季。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1-7
在伪物语出来之前补完了!对我个人来说属于慢热型的啊,香菜出了之前看得各种苦手,猫篇各种精彩。总之补完了撒花!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1-12-27
星基本全是跟音乐的,OPED都美得让人想流泪啊,笑点意外的能戳中我的HHP,但是动画做的太省事了啊。。。原作画风的问题?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1-12-27
侵略之外的技能意外的强大。但说不定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侵略了呢。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1-12-25
最终话那闪过的新十郎的黑历史是肿么回事?!还有最后那段往事诉说是什么情况?!虽然没有完全看懂但感觉这部动画各种牛逼。骨头社+水岛精二果然没有白追,看下来了真是太好了!想要第二季的说!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1-12-25
虽然完全没有看懂这货想表达什么,但最终话还是让我泪了两回。总之,是绝不会看第二遍系列。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1-12-24 / 标签: 中村春菊 耽美
最终话太美了!高中时期的两个人都萌到爆表啊,对尖下巴时期的高野前辈完全没有抵抗力啊!想要第三季!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2-21
zero开播前一个月就开始补,现在一个季度的zero都快完结了我才补完。。。嘛,偏后宫向看起来各种苦手,莫名地各种不喜欢土狼,Saber你爱土狼还不如去爱金闪闪啊(抠鼻。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1-12-9
其实主角是大佛才对。呲牙的白鹿君也好萌。(所以这家伙完全没有注意剧情什么的,咦这货有剧情吗)OP还不错听。不过3D渲2D还是看着微妙的违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