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6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4-11-19 / 标签: RWBY
打斗的精彩程度完全可以作为3D角色动画课程的教科书,有足够的信心可以相信本系列作未来的角色动画水准只会更高。这一季最精彩的几场打斗基本集中在前半部分,所以会让人觉得头重脚轻。最后一集让众多二线角色展露手脚还是有很多闪光点的(比如coco)。各角色间的人际关系也有了很大的发展。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4-10-28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足控
还算喜欢的两大原因,首先喜欢下雨,其次我是姐控。再来说作品本身,画面精美自不用说,剧情方面属于缓慢叙事的类型,最后的爆发不敢说多震撼人心,至少是打动人的。不过我一个同事非常讨厌这部作品,考虑到他是而立之年的魔法师,我相信这部作品对不同人群的印象差别很大。故事也是点到为止,剩下都是观众自己的想象空间,毕竟当代人既没责任心也对爱没信心,想必看好不看好(无论作品还是角色)一定是两极分化。 -
南方公园剧场版 South Park: Bigger, Longer & Uncut
1话 / 1999-06-30 / Trey Parker / South Park by Trey Parker & Matt Stone
2014-4-17 / 标签: SouthPark 剧场版 下限 恶搞 南方公园
音乐水准超级高,如果把那些恶搞歌词全部换成正常歌词的话,我肯定以为自己是在看悲惨世界。而且从来没想过配音们的唱功这么屌,撒旦的高音简直美极了。 -
南方公园 第17季 South Park Season 17
10话 / 2013年9月25日
2014-4-17 / 标签: 南方公园 SouthPark 重口 节操 下限 讽刺
这一季无论是冰与火之歌还是SONY与微软的大战都非常合胃口,配上南方公园一如既往的贱逼风格,真的是非常爽快的一季。 -
南方公园 第4季 South Park Season 4
17话 / 2000年4月5日
2014-4-10 / 标签: SouthPark
这一季的后半部分显得有些单调无聊,但是最后两集却是亮点,特别是最后一集圣诞特辑,再现了当年二老制作动画时的心理和经历。 -
南方公园 第3季 South Park Season 3
17话 / 1999年4月7日
2014-3-28 / 标签: SouthPark
这一季看完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制作方二老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2-19 / 标签: 偶像大师 神前暁 GAINAX
只能说制作费用真的是很充足啊,看来卖DLC和手游课金真是赚了不少钱。ED基本一集一换,偷懒的静止帧很少(但是有一集背景用了实景),live的动态做的很赞,人物表情动作基本上没怎么偷懒,总之看得很爽。故事剧情分配的很合理,每个角色的线都很好的表现了。另外和监督同样身为真党,我感受到了阿真充足的戏份,非常满足。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7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Wake_Up_Girls!
单就这个剧场版来说,还是挺不错的。看的时候稍微有种沉重感,虽然可以看出里面真的掺杂了很多宽叔的个人感情,但是总体没有走入一种极端的精神中去。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3-11-13 / 标签: RWBY 独立动画 原创动画
在烂片如潮的现在,看一部神清气爽的独立动画真的是不错的感受。人物设定虽然很好,就是感受不到太多故事展开。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11-2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虽说是亏本的动画,别指望还能有更多,但是没有造作矫情的成分在里面,看完后可以让人心情放松,调节生活的好用品。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6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若木民喜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后半剧情稍微感到有些沉重,初恋真是苦涩。千寻是女神篇里唯一一位不是女神的被攻略对象,某种意义上却也是女神,目前为止第一次让神大人说出“对不起”的人。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6 / 标签: 丧女
带着“嘲笑傻逼”的恶劣心态,还是把这作品看完了,作为吃饭时候的配菜,还是将就了。 -
人鱼又上钩 OAD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3-8-22 / 标签: 人鱼又上钩 OAD 上坂すみれ
不比TV差的搞笑功力,以及作者对于自己停刊的怨念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3-7-31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治愈 日常
直接跳过第二季第三季到这里,温馨的日常喜剧。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3-7-31 / 标签: 搞笑 野中藍 田村ゆかり 人鱼又上钩
非常没品,但是让人欲罢不能的低俗笑话!不喜欢这个我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不过动画还好,漫画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有些倾向实在不敢苟同。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6 / 标签: 奈亚子 潜行吧!奈亚子w 阿澄佳奈 克苏鲁神话
这一季的ED都很耐听,克子也莫名其妙的就被骚年收入囊中了,真寻真是宇宙审美的典范,人人都想跟他生小孩!虽然最终奈亚子还是没有和真寻产下后代,但是我觉得看这部动画的动力就在于此,所以晚一点发生,有助于第三季的出现。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6-2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像喝白开水一样,但是当熟悉人物性格以及关系后,整个剧情的搞笑功力就大大的提升了。轻松的喜剧片。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3-5-18 / 标签: 乱马 林原めぐみ 高桥留美子 变身 女装
高桥留美子的厉害之处就在于,现在的动画用的一些梗,她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玩了个遍,而且功力早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5-8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阿澄佳奈
这种倒贴动画吧,是最不能去思考逻辑的。里面各种neta很有趣,虽然我懂得neta不多,但是遇到合胃口的还是会觉得非常提神醒脑。奈亚子的人设其实非常萌,男主角属于唯一的正常人,所以肯定是非常痛苦的,但是有个后宫就别抱怨了。OP的空耳非常搞笑,阿澄佳奈的声线很棒。
看过的标签
- 8SouthPark
- 6GAINAX
- 6空之境界
- 4下限
- 4Clannad
- 4BONES
- 4南方公园
- 4新房昭之
- 3剧场版
- 3Keroro
- 3阿布
- 3黒の契約者
- 2南家三姐妹
- 2阿澄佳奈
- 2绝望先生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山本宽
- 2花泽香菜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人鱼
- 2笨蛋测试召唤兽
- 2讽刺
- 2みつどもえ
- 2阿布SAMA
- 2天元突破
- 2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 2EVA
- 2两仪式
- 2庵野秀明
- 2骨头社
- 2WORKING
- 2日常
- 2西尾维新
- 2乌贼娘
- 2凉宫春日
- 2RWBY
- 2治愈
- 2新海诚
- 2Type-Moon
- 2人鱼又上钩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 1人妻银
- 1秀吉
- 1AngleBeats!
- 1生化危机
- 1上坂すみれ
- 1三姐妹系列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潜行吧!奈亚子w
- 1童年阴影
- 1刀语
- 1デュラララ!!
- 1丧女
- 1一般向
- 1Wake_Up_Girls!
- 1OAD
- 1女装
- 1田村ゆかり
- 1热带雨林
- 1触手
- 1K-on!2
- 1Lite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悠木碧
- 1濑户的花嫁
- 1性别秀吉
- 1野中藍
- 1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