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2
ep2最后那段Our Love的ED太屌了,戳中我了。粉丝看这个真的很幸福。满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3-27
美食和风景,温暖治愈。对我这种前途迷茫的上班狗来说毫无疑问是一剂良药。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7-6
永不破灭的纯情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3
通篇神棍+废话+迷惑行为,一个破事翻来覆去拉出来回忆,最后决战,END。还要强行送人头安排两个背后灵,也就CCA和Z片段出来的时候我脑内一直在循环这两个片的主题歌,一觉醒来想了想NT真的越想越气。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我怎么感觉有点像THE BIG O?虽然这么说太夸张了,不过人们不知道巨蛋城之外的秘密,主人公也不知道自己早就是被安排在舞台的一分子,忘却的40年 不断和怪兽战斗的机器人,以及新条茜和大圈里安琪所在剧中起到的作用。虽然略像一些 不过整体风格还是不一样的。。 古利特全12话发展很稳定,从开始的伏笔到最后收回伏笔,结尾意识流演出+嘴炮台词我觉得总体观感还是可以的。尤其是茜和六花后期的互动上。 -
装甲骑兵 荣耀的背后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赫奕たる異端
5话 / 1994年3月21日 / 今西隆志、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11-25
强行搞死激励嫂很傻逼,不过同时我也觉得有一些浪漫...浪漫在于激励哥的抗争,在于他对菲娅娜的纯情和执着。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2
演出强而且和对白的契合度非常高。再加上类似少革一样的意识流叙事,让人看到最后非常惊喜。九人组的个人回塑造上也很到位,打戏好看 文戏也好看还不忘发糖, 好久没看到这么舒服的片子了.. -
机甲猎兵迈罗林克 機甲猟兵メロウリンク
12话 / 1988年11月21日 / 神田武幸 / 高橋良輔 / 谷口守泰
2018-3-13
篇幅小了些感觉限制了这部动画,所以一些刻画上略显仓促和不足..不过从战场方面到反派小官僚的心理活动都很有08小队的感觉。扔狗牌 肉身对战AT 猎杀仇人看的真的很爽啊。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中规中矩的SF题材动画,每一话没有太大的爆点 很平淡,一直围绕这设定来展开剧情,后面的几个反转倒还不错,而且没有掉智商的队友和结尾不强行喂shi所以结合整体看下来还算是非常舒服的一部作品。 -
装甲骑兵VOTOMS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52话 / 1983年4月1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3-1
被神眷顾的男人 在乱世中即使身为异能者也不会获得幸福找不到归宿,顽强的和宿命抵抗 即使遍体鳞伤。这也是激励哥为什么会这么迷人的其中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