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4-23 / 标签: 成长
あああ!真的超喜欢这一部番,刚好是在快中考的时候看的,为此还败家买了围棋(虽然没怎么学,至今还没入门)。当初中考那段时间刚好比较丧,就特别向往番中的人物,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事物拼命追求的那种感觉。这就是青春吧(雾)。看着动画中的主角逐渐磨平了孩童的性子变得成熟,总觉得感慨万分。果然,成长才是永不过时的主题。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4-24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7-10 / 标签: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超展开
超级对胃口!对于我而言每一集都很神。看完之后,感觉还是有很多没懂的地方,之后有空再N刷。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2-4-24
太爱女主性格了。一集一告白(不是),这进度比隔壁 好想急死你 快多了。剧情还是挺有趣的。顺带安利一下漫画作者画的其他漫画(忘记名字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4-25
很喜欢的番剧。二妹的性格真的好喜欢,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善解人意,内心坚强。虽然对于男主感觉被二妹救赎这种感觉有点难以理解。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2-4-24 / 标签: 催泪
あああ!求求你们百合好不好(不是)。算是最喜欢的爱情番了,看到了角色的成长(主要是奈奈)。一开始真的很不喜欢奈奈的性格,谁不喜欢御姐帅气的娜娜呢。不过后面角色的反转(也不算?),看到了奈奈坚强的一面,娜娜软弱的一面...唉,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娜娜啊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4-24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恋爱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2-4-23 / 标签: 富奸 万年坑
小学时候看的动画。大三的时候又看了一波。不得不说,虽然是挺久以前的老番,画面也许华丽程度不比现今的动画,有些镜头甚至还有些鬼畜,但即便如此还是很喜欢这部旧版对人物的刻画(当然有些人觉得剧组自行增加的情感戏有些拖沓,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噫,不过对于本腐女来说,小杰和奇犽这对我真的嗑到了。小男孩之间纯真的友谊,这也太可爱了吧。 比较残念的是旧版没有蚂蚁篇,以及后面贪婪之岛感觉画面有点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