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11-5
看得紧张兮兮的……结果并不是能科学解释的吗?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0-27 / 标签: 不死之身
好看。说起来听过了这么多首梶浦的歌 这首ED---Calling倒是比起那些被称为神曲的更耐听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1
情怀大片。昨天在影院看的,感觉很奇妙啊~同一场的观众大家都讨论得好热烈,我也看得很开心,虽然有些地方崩的厉害。坐我旁边一小姑娘在看到鸣人和博人在房间里父子情深后脱口而出:这都是套路!!!其他观众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只有KEY社六集定律的那集最精彩……然而10集之后连下坡路都说不上,垂直向下……结局更是…………………………分数给内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0-27 / 标签: 治愈
这一季比较喜欢的应该是琴美篇,还有结尾的告白,大概我更喜欢亲情线一点,所以第二季的朋也父子的情节也不错。总的来说,当初补番的时候期待挺大的,可是还挺失望吧…精彩的地方是在第二季后半吧,这一季感受到拖沓卖萌和莫名其妙的吐槽…而且校园生活槽点好多诶…没什么共鸣…分数是送给BGM和OST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0-26
虽然比第一季的拖沓卖萌莫名其妙的吐槽好一点,但还是有蛮多情节有点理解不能的,可能是我已经离开学校成为社会人的原因,我觉得朋也在学校里的情节槽点略多啊,和我的校园生活没什么共鸣,踏上社会以后的情节倒是蛮精彩的,明显看到作为一个男人的成长。特别是渚死掉后和跟小汐和好…总的来说不合我的口味~~~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4-10-29 / 标签: D.Gray-man 小林沙苗
漫画看得又哭又笑,热血沸腾,动画可惜原创有点多...小林沙苗真的超棒啊...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9-27
还是给7分吧,毕竟还是很喜欢原作的~虽然这一季崩得不忍直视~谁知道下一季是不是还要等十年呢。。。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先出动画再出游戏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每首歌的歌词都好羞耻,笑得停不下来…不换鞋的会长不是好背锅侠hhhhhhh…喜欢尼桑…三傻的线会走笑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几集作画质量显著提高好评~嘛,乙女改动画的毛病也统统都有就是啦~~~~~~~~~~~~~~第11集简直神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29
流星双子与第一季相比制作水准真是差了很多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26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银 黑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29
黑和银的故事..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4-10-29 / 标签: 热血系
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看到OP的影子...其实感觉动画做的不如漫画啊...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3
只有看到saber红A和汪酱才觉得这真的是fate……弹幕实在是太好笑了666666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3
8分是给经费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如果我知道了我追求的理想结局是如此的话恐怕会放弃吧…熊熊燃烧的经费…完结撒花…最后说一句,我的王妃不可能这么攻!!!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2-7
Lancer真男人,可惜被爱的战士和谐得太早了,后来帝妃简直戳中我的萌点,这才是所谓人生导师吧…整部剧里最幸福的就是王妃了吧,要一直记得大帝啊!
看过的标签
- 6治愈系
- 5治愈
- 2搞笑
- 2猎奇
- 1空灵
- 1千年女优
- 1经典之作
- 1小畑健
- 1千秋王子
- 1犬夜叉
- 1气势宏大
- 1纯爱
- 1热血系
- 1补完
- 1梶浦由记
- 1自然主义
- 1夫妻档
- 1小野友樹
- 1运动番
- 1HybridChild
- 1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1虚实交错
- 1Bakuman
- 1友情
- 1励志
- 1デュラララ!!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少女向
- 1小林沙苗
- 1剧场版
- 1黑之契约者
- 1银
- 1黑
- 1惊悚
- 1今敏
- 1人生
- 1D.Gray-man
- 1EVA
- 1CC
- 1一个极端的妹控
- 1神配乐
- 1暴力美学
- 1奇幻
- 1海贼王
- 1心理
- 1少女系
- 1内涵
- 1恋爱
- 1神谷浩史
- 1野田妹
- 1久石让
- 1成田良悟
- 1不死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