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2-26 / 标签: 漫画改 NOMAD
前三集折磨,第四第五集开始进入状态,后面行云流水。作为一个搞笑日常动画,怎么让观众不觉得无聊是最重要的,前三集估计是彻底把大部分观众带走了,这部的商业成绩并不好的样子。 听得出来声优都还比较青涩,但是听多了居然开始感觉这样也有这样的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19 / 标签: CloverWorks 斎藤圭一郎 漫画改
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四个人的人设设计的十分出色,富有魅力和剧情冲突,题材和轻松愉快的剧情结合的也非常不错,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节奏方面稍微显得碎片了一点,不过也只是鸡蛋里头挑骨头罢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8-25 / 标签: 轻小说改 PINEJAM
毫不夸张地说,这部的角色和前期的剧情设计是十分有趣的,有趣到相对有些牵强的误会理由以及贫穷的制作都能无视掉的地步。但是后期果然还是掩盖不住强行误会的都合感,制作的问题也越发的明显。更可惜的是对于游戏本身的讨论虽然很有意思,但是主线主要拿来贵乱了,发挥的空间有限......鉴于第二季多半无望,还是去补小说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7-6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各方面都很有风格的作品,充满了高中生的味,而且是提纯到会让人感到不适的那种纯度。画面刻意做了手绘的风格,剧情上充满了各种意识流,很难说能完全看懂,但是总体而言仍然可以称得上“有趣”。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5-30 / 标签: 剧场版 村瀬修功 小说改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2-5-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宇木敦哉
有点电波的作品,全片基本都基于这个超能力世界观设定以及女主的特殊体质而存在,看不出其他任何的主题......变形等超能力本身倒是非常适合动画的题材,可惜制作上的疏漏连我都能抓到一两处,整体很迷的一部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Netflix 原创
这个3D和人设...前半有很多意义不明的枪战...后半稍微找回一点以往的感觉,但还是有些漏洞,比如少佐这帮人突然连表面上公务员都不装了,后人类目前来看只是超级乎想象级别的黑客,看不到什么“亮点”...以攻壳的标准来要求确实还是不太行,期待续集能不能补上这些遗憾。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岡本学 StudioBind
从制作到剧情完全没有死角。表面上是异世界冒险谭,实际上是自我救赎的旅途。对死宅的service也是非常到点,可以说是少有的能让人完全投入的动画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作画和剧情质量都很稳定,冒险者们穿越游戏世界之后的剧情发展非常“真实”,比起各种漏洞百出的异世界剧情可以说好一万倍。问题两个,一个是“出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个循环有点生硬,好在问题本身和解决方式质量都还不错;一个是女主真不是很戳我,好在感情戏并不是那么重要,且作者似乎非常清楚女主的问题。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岡本学 StudioBind
制作上诚意拉满,剧情上属于厕纸中的战斗机,在这个好原作瞎改编混日子,差原作瞎改编混曝光率的时代着实是一股清流。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窪岡俊之 C2C
就一个词,舒服。对于公路片我是无法拒绝的,况且伊雷娜这个主角的性格也颇有新意,不是那种经典的拯救一切的思路。路途中总是有无数的缺憾,作为旅行者只能做一个过客,能做的事情总是有限的。旅行这个行为背后无可奈何的乐观确实很有魅力。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10-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如何把平淡的剧情用作画演出和剧情节奏去补足的绝佳案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0-1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8-27 / 标签: 飯野慎也 漫画改 TMS
延续了上一季的风格,好看是好看,但是司和千空的对决成了剧情的主体,发明创造的内容有点退居二线的意思,也就相应的暴露了剧情本身的薄弱...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8-27 / 标签: 飯野慎也 漫画改 TMS
剧情本身没啥合理性,但是手搓科技的快乐和科学进步精神的折射实在让人欲罢不能。作品本身演出效果有点像jojo(打架办事带一堆解说的那种调调)。某些画面比较粗糙,但仍然是相当成功的动画改编,并没有丧失原作的趣味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6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原创
“我要做一个了结”,确实了结了所有该了结的,但直白的表述反而感受不到痞子的那股别扭劲了。另:铁血香党激怒。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14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展现了动画爆米花商业片的一种可能性...动作戏拉满+适度的剧情,辅以非常高水准的画面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9 / 标签: 小说改 村濑修功 SUNRISE 剧场版
虽然是动画,拍得却非常像电影:细致的作画,老练的分镜,严肃的题材。结尾剧情只是告一段落,我也没看过原作小说,不好评价,但想必作为老光头的作品是有保证的。一分保留给后续作品完成度。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8-4 / 标签: 谷口悟朗 中島かずき studioVOLN 原创
中岛的剧场味和经典不断扩大的敌人和世界观,以及谷口的人文科幻味,加在一起的反馈属实欲罢不能。人物塑造可圈可点,尤其是绝代詹这样的角色在近几年的日系动画中实属少见。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4
看过的标签
- 75原创
- 65漫画改
- 45小说改
- 43剧场版
- 16A-1Pictures
- 15MADHouse
- 14轻小说改
- 14BONES
- 12J.C.STAFF
- 11京都动画
- 10SUNRISE
- 9P.A.WORKS
- 8庵野秀明
- 8GAINAX
- 8游戏改
- 7大沼心
- 7SILVERLINK.
- 7水岛努
- 6noitaminA
- 6GAL改
- 6TRIGGER
- 6WHITEFOX
- 6SHAFT
- 5Manglobe
- 5今石洋之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新房昭之
- 4studiodeen
- 4谷口悟朗
- 4WITSTUDIO
- 4ufotable
- 4Netflix
- 4Khara
- 4泡面番
- 4欧美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动画工房
- 3TMS
- 3泽野弘之
- 3虚渊玄
- 3BrainsBase
- 3GONZO
- 3SANZIGEN
- 3ProductionI.G
- 3Actas
- 3Lerche
- 3PINEJAM
- 3MAPPA
- 2武本康弘
- 2浅香守生
- 2Type-Moon
- 2科幻
- 2石原立也
- 2田辺泰裕
- 2森見登美彦
- 2NOMAD
- 2Disney
- 2岸誠二
- 2StudioBind
- 2荒木哲郎
- 2伊藤智彦
- 2Seven
- 2Nitro+
- 2吉卜力
- 2水岛精二
- 2神山健治
- 2Rooster.Teeth
- 2飯野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