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5-1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2013 TV
剧情很不错,比较侧重游戏方面的描写。虽然同为网游题材,但和刀剑、加速世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非常推荐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3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5-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09 TV
好看但制作方面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很喜欢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1-27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3 TV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1-27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1 TV
暴力搞笑无节操,背后深刻有内涵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5-11-27 / 标签: 8bit 轻小说改 2011 TV
名作之壁。个人感觉很一般,不精彩但也没必要黑。暂时没打算看第二季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15-11-27 / 标签: NOMAD 轻小说改 TV 2009
真想知道当初是怎么把这个伪娘番看下去的……片子不能算差,只是三观受到了冲击…… -
罗密欧与朱丽叶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24话 / 2007年4月4日 / 追崎史敏 / GONZO×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 / 原田大基
2015-11-27 / 标签: GONZO 2007 TV 原创
莎士比亚有人改你剧本……这个先不提,剧情改得还算可以的,可惜这一对恋人依然没能打破命运的枷锁,最终……(被拖走)作为一部恋爱题材的作品来看还是有着不错的水准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1-27 / 标签: A-1 小说改 2012 TV
警告:作画崩坏,叙述节奏支离破碎,这几乎是一部用原作剧情拯救的作品///本作讲述了一则有关人类忍辱负重,反抗神明、颠覆世界的故事。人类在迷茫中探寻世界的真实,然而神明却擅自为人类做出了解答。这是一部颠覆人性与世界观的严肃作品,看完之后必将有所反思与感悟。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1-27 / 标签: WHITEFOX 游戏改 2011 TV
慢热佳作。虽然题材并不是很新颖特别,但是剧情音乐人物感情都非常到位,代入感很强。顺便一提,看完这部作品之后我喜欢上了喝Dr.Pepper(广告的胜利)……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5-11-27 / 标签: ZEXCS 漫画改 2011 TV
人物崩坏得几乎不忍直视(或者说是画风奇葩),然而部分情节脑洞实在搞(作)笑(死)得可以,最终还是决定给7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5-11-27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2012 TV
我的侄女们真可爱……其实是个很温馨治愈的故事,挺感人的,非常推荐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11-27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3 TV
前面几集还算不错,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虐心,差点就看不下去了……怨念满满的一部作品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5-11-27 / 标签: 原创 AIC TV 2013
部分情节有魔圆的既视感……抛开小圆不谈,其实制作还算不错,但收尾交代略牵强。另外就个人观感而言,既然前面都黑了那么久了,干脆保持风格黑下去也好,结尾强行HE让人有点无力吐槽(其实仔细看的话并不是真·HE)(划掉)。动画总体感觉就是想要出其不意做点特别的东西然而却并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5-11-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2013 TV
虽然细节方面有缺憾,但是看得很过瘾。还是期待一下第二(三)季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3-5 / 标签: 型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3 TV
这萌化的伊莉雅是怎么回事,小学生最高么……;不知为何看着觉得很喜感;打斗场景的制作还是不错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11-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TV
天上掉下个小本子。剧情给力,画风大坑;不太喜欢世界观设定(主要看月装b有点不爽,对人物的心理刻画有点过于夸张),但尽管如此依然真的很好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1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2 TV
没有什么能拯救中二病了。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5-11-16 / 标签: GAINAX 漫画改 2012 TV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15-11-16 / 标签: GAINAX 漫画改 2012 TV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