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3-24
僵硬,内容和笑点的幼稚度像子供向但感觉也不是真的子供向……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日常无聊,矛盾的制造和解决突兀至极,多角恋爱的内容加得莫名其妙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30
相比于本篇严重放大了时空相关的逻辑问题(实际上在我看来本篇就已经很严重了,只是其他方面确实不错),而心理刻画、人物行动逻辑(尤其反派),以及作画(尤其打斗)更是糟糕透顶.对于本篇出场过的人物,可以说没什么新的塑造,全都依赖于本篇里的描写,新登场人物的塑造严重不足(真帆和篝,尤其篝).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5-2-27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6
ed挺好听的(bgm38)(bgm38)(bgm38)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https://bgm.tv/blog/294313 “而PP2和3就分别烂在了两个地方,说难听点,一个叫喂屎一个叫不讲人话.PP2某种意义上还是接着PP1的路子走,从一个新角度探索西比拉系统的不完备性,故事基本上讲清楚了,逻辑也没有什么绝对的问题,然而这个故事中除了常守朱以外几乎所有角色的智商都掉了一大截.比方说在最有名的喂屎集ep4,虽说是反派的阴谋,但二系无论是执行官还是监视官都跟菜……”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3-14
当年一周目的时候我看完了,就被这作里面各种恋爱相关的脑回路谜到了,当然还有很多其他问题.多年后想重新看看过去这么久会不会有不同感受,然后开局就被这无比夸张的暴力和傲娇成功劝退……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3-1
剧情等于没有,只有一群疯子装腔作势,无聊透顶,看得我昏昏欲睡,尤其是前中部分.最后,我讨厌战争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3-14
毕竟是差了20个档次的作品,拿来和冰菓(库特列夫卡的排序)比真是难为它了,可既然是动画作品中同样主题的内容,难免拿来比较,既拿来比较,更显差距之大.至于其他方面,如此呆板极端又离谱的人物性格与知识设定在轻改中属常态,让人连再次批判的欲望都没有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5-2-25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3-1-21
一堆碎片化的信息,无聊,没深度,且不合理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2-6-4
呃,都不知道如何评价,因为完全没get到,除了开头那段蒙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