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5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这种水准的改编再多一些就更好了,制作组真的用心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6-2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MAPPA
由于原作内容不足导致动画节奏有些拖,不过原创部分发挥得不错,结尾有些仓促,看来是要拍第三季啊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5-31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一想到这玩意是20年前的作品,我只能说一句:上远野牛逼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5-27 / 标签: OAD 2018 漫画改 Lerche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5-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不张嘴你们都是美少女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5-9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TROYCA
即使对百合无感,这部动画的制作水平也是值得一看的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4-21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DLE
挺有趣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部分回数略微乏力,搞笑效果还是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4-14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KINEMACITRUS
单就补番而言,前六集比较慢热,直到第7集开始爆点不断。总体而言,故事中规中矩,演出和音乐是本作最大的亮点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朱夏
小猫咪老师真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6-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GAL改 ufotable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这部作品里有迄今为止我看过的动画中话最少的女主,以及在支持女主的情况下最心疼的女二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6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第二季矛盾激化之后更好看了,但是动画渣制作实在不能忍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这制作跟毁原作没什么差别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1-1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在构建庞大的设定同时,写出精彩的故事是必不可少的,很遗憾这部作品没有做到。这部动画观感不佳的问题,原作、屌社和staff全体都有不小的锅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Ezo’la
原作粪剧本生生被staff的超常发挥拔高了两个层次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2-2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NAZ
这傻逼玩意儿居然被我追完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11-10 / 标签: 2008 剧场版 原创 GAINAX 总集篇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11-10 / 标签: 2009 剧场版 原创 GAINAX 总集篇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8-11-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WEB PINEJAM
虽然对奶子不感兴趣,但这眼神实在是太诱惑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1-2 / 标签: 2007年4月 原创 GAINAX
一年前看到第8集的时候弃了,后来看到尼亚的图包又接着补了下去。这部动画无愧于最燃的称号,但前期确实不够吸引人,后期的政治戏也有些生硬,还是有点遗憾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0-12 / 标签: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最后一集美炸
看过的标签
- 119漫画改
- 109原创
- 77轻小说改
- 58OVA
- 35GAL改
- 34剧场版
- 25动画电影
- 21美国
- 20MADHouse
- 19SHAFT
- 18J.C.STAFF
- 16泡面番
- 13里番
- 12国产
- 11SUNRISE
- 112017年7月
- 11Production.I.G
- 11迪士尼
- 11WEB
- 10studiodeen
- 102016
- 10A-1Pictures
- 10小说改
- 9GAINAX
- 92017年1月
- 92014
- 92008
- 9京都动画
- 8GoHands
- 8Feel.
- 82018年10月
- 82012
- 82017
- 8P.A.WORKS
- 82017年4月
- 8Lerche
- 82017年10月
- 7AIC
- 7SILVERLINK.
- 72010
- 7SHIN-EI
- 7ZEXCS
- 7MAPPA
- 7短片
- 62013
- 62016年10月
- 62007年10月
- 62009
- 62019年1月
- 62018年1月
- 6OAD
- 62012年1月
- 5Diomedéa
- 52013年4月
- 52014年4月
- 5TV
- 52011年10月
- 52019
- 5梦工厂
- 52013年10月
- 52018
- 52018年7月
- 52014年10月
- 5ufotable
- 52015
- 52016年7月
- 5WHITEFOX
- 4TMS
- 42006年10月
- 4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