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3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看得非常舒服,仅此足矣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0-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看过的作品中探讨校园欺凌最深刻的,果然认真的新房最可怕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除了先天不足的设定以外,这部动画在各方面表现平稳,剧情悬念迭起,演出效果出色,水彩画ED与插入时机丰富多变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3-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ep16观感终于好起来了//ep18、ep21演出不错//ep22渲染到位,果然这动画最大的看点是爱情//石井俊匡的演出确实非常出色,剧情限于原作的原因难看无聊,直到男女主重逢才达到了高潮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10-3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朱夏
第11集的反转十分精彩,音乐、剧情、人设算得上同季佼佼者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6-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MADHouse
高开低走,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6-2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有意思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0-4 / 标签: 2010年4月 原创 P.A.WORKS
第一部看了3遍的番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9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大魔王是真的江郎才尽啊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0-3 / 标签: 小说改 2012年1月 P.A.WORKS
虽然剧情有漏洞,但整体气氛营造得不错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0-5 / 标签: 2012 小说改 P.A.WORKS OVA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0-3 / 标签: 2007年7月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群像剧佳作,剧情结构非常独特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1-1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在构建庞大的设定同时,写出精彩的故事是必不可少的,很遗憾这部作品没有做到。这部动画观感不佳的问题,原作、屌社和staff全体都有不小的锅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3 / 标签: 2006年4月 漫画改 MADHouse
暴力美学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3 / 标签: OVA 2010 漫画改 MADHouse
精彩的斗智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3 / 标签: 漫画改 2006年10月 MADHouse
枪战片中的佼佼者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0-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2017
虽然只是原作一个片段,但对非原作党来说观感良好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3-31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作画质量优秀,渲染还算到位,人物画风有点丑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0-3 / 标签: 2007年10月 GAL改 京都动画
第一季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19漫画改
- 109原创
- 77轻小说改
- 58OVA
- 35GAL改
- 34剧场版
- 25动画电影
- 21美国
- 20MADHouse
- 19SHAFT
- 18J.C.STAFF
- 16泡面番
- 13里番
- 12国产
- 11SUNRISE
- 112017年7月
- 11Production.I.G
- 11迪士尼
- 11WEB
- 10studiodeen
- 102016
- 10A-1Pictures
- 10小说改
- 9GAINAX
- 92017年1月
- 92014
- 92008
- 9京都动画
- 8GoHands
- 8Feel.
- 82018年10月
- 82012
- 82017
- 8P.A.WORKS
- 82017年4月
- 8Lerche
- 82017年10月
- 7AIC
- 7SILVERLINK.
- 72010
- 7SHIN-EI
- 7ZEXCS
- 7MAPPA
- 7短片
- 62013
- 62016年10月
- 62007年10月
- 62009
- 62019年1月
- 62018年1月
- 6OAD
- 62012年1月
- 5Diomedéa
- 52013年4月
- 52014年4月
- 5TV
- 52011年10月
- 52019
- 5梦工厂
- 52013年10月
- 52018
- 52018年7月
- 52014年10月
- 5ufotable
- 52015
- 52016年7月
- 5WHITEFOX
- 4TMS
- 42006年10月
- 4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