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25
这集太棒了啊!太棒了啊!前半段机战超棒,后半段感情戏也足,还要什么啊!扣一分是因为主角机体开挂对面人体开挂。 -
破刃之剑 第二章 诀别之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二章 訣別ノ路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アミノテツロ、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13
唯一的瑕疵是剧情稍微老套了一点,看着看着就猜到后面的发展了。除此之外战斗、人物、音乐都没什么好挑剔的。剧情其实也不算弱,正统题材总比白开水强。 -
破刃之剑 第一章 觉醒之刻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一章 覚醒ノ刻
1话 / 2010年5月29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11
神作未满,佳作有余。音乐给力,作画漂亮,机战也很有动感。并不是非得激光乱飞才叫萝卜啊。女主好萌~~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3-4-27
不是很懂。先行7分吧,有空重新看。ED略渣,不然就8分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5
果然还是没看懂…卖腐闪瞎眼,但是有点莫名其妙。战斗超级棒,音乐同样满分。不过少了一点TV版的感动啊…感觉人物还是差了点= =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4-25
完美无缺的作品。没有特别出人意料的泪点或者燃点或者爆点,但是我喜欢这个氛围。配乐加一分。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3-4-2
在电影院看的,包括首映式。虽然日语听不懂但是还是很high。亲身体会了腐女的战斗力…至于剧情嘛,爽了不就够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4-2
回来打分。氛围非常好,音乐等等都完美,但是对自己没有那么深的共鸣。明日香的虐是最大亮点。 -
战斗妖精少女 救救我!小Mave 戦闘妖精少女 たすけて! メイヴちゃん
1话 / 2005年2月24日 / もりたけし / 神林長平 / 中本尚子、森山雄治
2013-3-5
我决定不打分了…高低都别扭…但是看得确实很欢乐…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2-18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没有让我给高分的理由。绚丽的画面和时髦的音乐都不算理由。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2-18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尼桑
前半部还行,换了OP就开始剧情大崩坏。可惜前面也没有特别独特和出彩的地方,没法把分数拉上去。 -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鋼殻のレギオス
24话 / 2009年1月10日
2013-2-18 / 标签: 鋼殻のレギオス 幻想
动画改编很差。看的时候感觉凑合,看完回头想想觉得什么也没留下。从此变成ZEXCS黑。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2-18 / 标签: 金融 货币战争 noitaminA
渣片。作画华丽没用,毛爷爷噱头没用,音乐凑合也没用。崩塌的剧情和乱用金融术语证明了这片子根本没有魂。 -
咚隆隆 炎魔君熊熊燃烧 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永井豪 / 木村貴宏
2013-2-18 / 标签: 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子安武人 川澄绫子 永井豪 炎魔
质量蛮高的。没什么宏大的道理,也不算燃,但是neta搞笑满载。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2-18 / 标签: 苍穹的法芙娜 XEBEC angela 平井久司 便当 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萝卜 冲方丁 平井脸
XEBEC本气。没怎么看懂,但是确实被感动了。机体设定和氛围特别相符,带着些许悲伤的色彩。平井脸也是,感觉很适合这种沉重的题材;虽然单调但是很美,没什么可黑的。
看过的标签
- 3GAINAX
- 3鲁邦三世
- 3BONES
- 3萝卜
- 2便当
- 2GUNDAM
- 2战场挖个雷
- 2GONZO
- 2神谷浩史
- 1美式
- 1ガンダムunicorn
- 1儿童文学
- 1村姑
- 1独角兽
- 1基!
- 1竹宫惠子
- 1Type-Blu
- 1高达UC
- 1傳勇傳
- 1永井豪
- 1花丸幼儿园
- 1高垣彩阳
- 1变身男主
- 1高桥洋子
- 1空战
- 1阿姨洗铁路
- 1堺雅人
- 1RTB
- 1はなまる幼稚園
- 1银河美少年
- 1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 1苍穹的法芙娜
- 1平井久司
- 1鏡貴也
- 1肉村
- 1No.6
- 1為誰所受的槍傷
- 1誰がための銃瘡
- 1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1尼桑
- 1饭田马之介
- 12017
- 12017年
- 1出崎統
- 1TVspecial
- 1创圣
- 1青の祓魔師
- 1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 1战斗妖精雪风
- 1地球便当少年
- 1我就是高达
- 1阿姨说
- 1今石洋之
- 1平井脸
- 1金融
- 1炎魔
- 1战场的女武神3
- 1人机恋
- 1货币战争
- 1飒爽登场
- 1汤浅政明
- 1鬼头莫宏
- 1XEBEC
- 1大剑
- 1基
- 1川澄绫子
- 1奇幻
- 1OVA
- 1子安武人
- 1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