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 最后的工作 ルパン三世 the Last Job
1话 / 2010年2月12日
2015-2-5
OP不错,除此之外完全没看出亮点…朴璐美和平胸绫的姐妹档可能算一个?宝贝到最后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值钱了,脑洞也很大…另外就是鲁邦和老钱你们快去结婚… -
鲁邦三世 血之刻印 永远的美人鱼 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 〜永遠のMermaid〜
1话 / 2011年12月2日
2015-2-3
八分不满。特效超赞,音乐不错,loli邦女郎可爱。剧情不雷,但是也没有特别的爆点。 -
鲁邦三世 东方见闻录~Another Page~ ルパン三世 東方見聞録 〜アナザーページ〜
1话 / 2012年11月2日
2015-2-2
鲁邦的品质还是有保障的……但是脑洞开得有点儿大。不二子不够骚,不过有三姐妹也够了~ -
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隐藏的空中都市~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1话 /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2014-12-13
不错不错。就是喜欢鲁邦小队。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4-11-24
这才叫动画啊!大人的恋爱还是比少男少女带感。最后一集扣一分,这个解释感觉完全被涮了。//2015.2.2: 多看几部鲁邦之后发现不想改世界观就只有按照这个结局发展。反正鲁邦的重点也是在于过程而不是结局。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11-18
前23集都是精淡无味没有爆点。最后两集总算有银河美少年味道了,结果便当&吐便当又开始暴走。合体机器人的浪漫中期悄悄消失了。没有超级系的热血,又比真实性开挂。人物三观倒是非常正常。可是在这个设定下就更没味道了。 -
超能勇士:变形金刚 Beast Wars: Transformers
52话 / 1996年9月16日
2014-11-16
剧情非常诡异。感觉连单元剧都算不上,就是有一搭没一搭冷不丁就打起来了……不过打戏是好看。恐龙那里也确实漂亮。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14-8-3
作画极精美,人物刻画非常漂亮,音乐不错。剧情一般。男主酱油就算了,还墨迹,不然给7分。谁来告诉我矮人的媳妇怎么莫名其妙就跟了法师啊…男主你真是太基了233别跟蒂朵了给佣兵王结婚吧。蒂朵真是美。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4-7-30
介于8/9之间。非常神棍的设定和故事走向,世纪末的又一佳作。从头到尾都是隐喻,大大小小的问题涉及了不少。机战非常漂亮。恶趣味的敌方机设或许也是隐喻之一?毕竟合体那一回的战队机器人也像模像样。音乐完美,虽然翻来覆去只有那么寥寥几首bgm但是每次都氛围满点。硬派画风好评。赛璐珞就是漂亮,第二季开始的一两集稍有不适应,是唯一不满意的地方。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4-6-4
2014.12.13修正10分,之前是7分。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很多东西一股邪气,比如夏亚的性,比如葵丝。重新琢磨之后感觉全部的这些都有隐喻。葵丝是要给满分的,音乐也满分,机战更是非常漂亮。作为UC终点非常合适。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独角兽 GUNDAM ガンダムunicorn 高达UC ova SUNRISE
剧情和机体都太神棍。人物缺乏偶像,有些地方处理生硬。反复出现的前作情节和人物让这片子看起来有点像收官作。但就作画而言确实是近几年机战番的最优秀水平。
看过的标签
- 3GAINAX
- 3鲁邦三世
- 3BONES
- 3萝卜
- 2便当
- 2GUNDAM
- 2战场挖个雷
- 2GONZO
- 2神谷浩史
- 1美式
- 1ガンダムunicorn
- 1儿童文学
- 1村姑
- 1独角兽
- 1基!
- 1竹宫惠子
- 1Type-Blu
- 1高达UC
- 1傳勇傳
- 1永井豪
- 1花丸幼儿园
- 1高垣彩阳
- 1变身男主
- 1高桥洋子
- 1空战
- 1阿姨洗铁路
- 1堺雅人
- 1RTB
- 1はなまる幼稚園
- 1银河美少年
- 1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 1苍穹的法芙娜
- 1平井久司
- 1鏡貴也
- 1肉村
- 1No.6
- 1為誰所受的槍傷
- 1誰がための銃瘡
- 1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1尼桑
- 1饭田马之介
- 12017
- 12017年
- 1出崎統
- 1TVspecial
- 1创圣
- 1青の祓魔師
- 1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 1战斗妖精雪风
- 1地球便当少年
- 1我就是高达
- 1阿姨说
- 1今石洋之
- 1平井脸
- 1金融
- 1炎魔
- 1战场的女武神3
- 1人机恋
- 1货币战争
- 1飒爽登场
- 1汤浅政明
- 1鬼头莫宏
- 1XEBEC
- 1大剑
- 1基
- 1川澄绫子
- 1奇幻
- 1OVA
- 1子安武人
- 1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