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10-2 / 标签: 8_bit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6-8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2011年4月 治愈 搞笑 石原立也 TV 漫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3-18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7月 TV 治愈 漫画改 8bit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3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百合 TV 治愈 漫画改 8bit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 / 标签: 漫画改 TV WHITE_FOX 2017年10月 公路片 末世 科幻 治愈 战争
在2017年的最后半个小时看完了最后一集,2017年看完的最后一部动画,作为纪念一个“末尾”真是不能更合适了。一个末世的世界,少女们在人类的终末之前遍历着人类的文化。这种静谧又不时让人震撼的气氛,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可能这样概括最为合适:“和绝望友好相处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2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奇幻 百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武本康弘
完结撒花。很有趣的异种族异世界日常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6-15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治愈 羽海野チカ 竞技
作为一部竞技类+日常类动画,非常精确的把握了平衡,既传达了日常的冷暖,也传达了将棋的魅力,为我介绍了一个新的世界。期待十月的续作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5-11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天野こずえ 笠井贤一
作为一部治愈番来说除了制作以外几乎满分了啊,看起来太舒畅了。看完我也想去学潜水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1-5 / 标签: 2014年1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 治愈 青春 校园 荒川弘 2014 TV noitaminA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0-28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_Pictures 漫画改 TV 治愈 noitaminA 校园
有太多的共鸣和感触。音乐上乘,画面合格,最重要的还是牛姨捕捉的感情,描写的人物,讨论的问题都实在是太棒了。暂评9分,二季后考虑升10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6-3-29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独立制作 治愈 原创 1999
新海诚年轻时的实验?还蛮有意思的,已经能瞥见一点他之后的风格了,作为动画本身来说说实话也就六分吧,新海诚和音乐加一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8-31 / 标签: 治愈系 映画 治愈 2011 漫画改 绿川幸
其实故事真的很感人。。最喜欢这种平常的故事,单纯的感情了,不过就是稍微短了点,减一星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5-6-30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Brains・Base 雨宮天 校园 TV
简单,纯净,而又令人感动的动画。恋爱番满地都是,校园番也满地都是,而一周的朋友里有一种特别的,没有任何杂质的纯净,没有猜疑和暗斗,只有纯洁的友情和青涩的感情,看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提起嘴角或是流下眼泪。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3 / 标签: 治愈 钢琴 虐 A-1_Pictures 2014年10月 TV noitaminA 音乐 恋爱 青春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15 / 标签: 治愈 纯爱 动画工房 2014年7月 搞笑 TV 漫画改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2-1 / 标签: 搞笑 虐 致郁 治愈 2013年7月 漫画改 TV 大沼心 SILVERLINK.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1-19 / 标签: 治愈 2012年1月 妖怪 催泪 Brains・Base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TV 漫画改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8 / 标签: 治愈 吐槽 2014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4-11-4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吐槽 冷笑话 梗 治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7-24 / 标签: CLAMP 童年 MADHouse 治愈 萌 TV 1998年4月 1998 魔法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7-24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月 原创 萌 治愈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7-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重构 治愈 SHAFT 2011年1月 TV
看过的标签
- 117TV
- 63漫画改
- 57剧场版
- 48映画
- 44原创
- 41治愈
- 33轻小说改
- 30OVA
- 3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0京阿尼
- 28校园
- 21奇幻
- 20短片
- 20小说改
- 19科幻
- 19电影
- 18日常
- 17青春
- 15童年
- 15搞笑
- 15J.C.STAFF
- 152017
- 142020
- 13WEB
- 13奈须きのこ
- 12百合
- 12ufotable
- 12スタジオジブリ
- 11恋爱
- 11A-1_Pictures
- 11热血
- 10宮崎駿
- 10MADHouse
- 10游戏改
- 10里番
- 92006
- 9吐槽
- 92019
- 9R18
- 8GAL改
- 82014
- 8noitaminA
- 8音乐
- 82008
- 8庵野秀明
- 82011
- 8国产
- 8P.A.WORKS
- 7SHAFT
- 72015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7泡面番
- 72013
- 72016
- 6坂本真绫
- 62022
- 62014年7月
- 6Brains・Base
- 62009
- 6BONES
- 6空の境界
- 6两仪式
- 61998
- 6水島努
- 6Khara
- 6CM
- 62018
- 6石原立也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