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2-27
ep3:啊,好多血,我的幻肢疼死辣 求给芥边老板发工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22
朱军,我喜欢看临也吃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1-23
因为带入感太差的缘故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冬马雪菜会爱春哥爱的如此拼命 看完动画的唯一感想:剑南春必须死 ps.争毛争,辣鸡男主,我要百合 -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16-1-21
单元剧与主线张弛有度,即便无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却仍不缺乏流于舒缓节奏中的哥特氛围所带来的别致观感。对自我力量的恐惧,对生存意义的探询,于本番带入感中存续的思考来说可能不过冰山一角,可惜节奏还是太慢了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6-1-12 / 标签: 斎賀みつき 神谷浩史
神谷公公一话爆蛋2333不愧润姐,我服辣//ep2:完了,ED这下成了清睾战士,我的幻肢好疼啊//ep15换ED差评!!最后还来个换蛋play,大和屋你是对蛋蛋有多强的执念······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6-1-9
看之前:基番;看之中:这分明是正常番;ep22:TM果然是基番,虽然主线给人东一下西一下的感觉,但坑填的还算不错,起码把设定说圆了也是不容易,而且总体上终究还是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but只出现在狗头桑回忆中的女友竟然是黑历史…本来以为是日常特摄番,结果ep7真的出现异次元生物,仓田脑洞比天大,带的整个制作组都放弃治疗,我开始方了…从这片崩坏的作画看,马勒隔壁缺钱不是一天两天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16-1-4
总算反应过来这番当年为何大热,原来是08年番…情节发展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无聊了,难得感觉13集比某些半年番还要长……浓浓的玛丽苏气息从头至尾,高潮没爆点,唯一能看的画风最后两集还崩脸,看这片最大的收获大概是绯樱闲 以当年的眼光看双男主极迎合新番潮流,可惜放到现在枢这个角色除了高富帅毫无亮点…哦对了,还得加上个妹控 另外傻白甜果然是我从入宅一直雷至今的属性…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6-1-2
苏芳那几集倒是给这个无聊的收后宫之旅加了不少看点,不过这个开后宫的方式真是老套又low逼,以为能做成大背景下的励志故事是我想太多。梁邦彦的发挥感觉上照十二国记逊色,第二个OP风格差异过大分分钟出戏。志方晶子表现不错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12-26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1 / 标签: 石田彰
女主明明是黑长直+白衬衫御姐,却意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慢热番,相较于推理,更偏重于对死的探索,虽然表现的很平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