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萝卜 雨宮哲 JK
补完。观影体验不错,恋爱线细腻微甜,打戏让人回忆起童年看特摄时的激动,故事线虽然不完整但是看得出来珍惜现实、释怀过去的积极主题,最后也对自由的概念有所升华。主角团塑造很不错,每个人都有所成长变化,反派团有记忆点可惜塑造有所残缺。各方面观感都好于前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2022年7月
丸户哥哥给你展现什么叫成熟的脚本家。随时可以把剧情扭曲胃痛起来,又随时都能转回喜剧轨道,追番体验拉满。期待下半部。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番 ryo
按nbht的说法,动画制作的时候根本没有游戏的剧本……我搞不懂企划方是怎么想的,如果要很好地衔接游戏,就不应该让安娜打酱油。而且珂赛特这个动画女主的存在意义也十分不明………madhouse的打戏作画不错,可惜直到后半程才体现出音乐元素,在这方面还不如几个月前的vivy。很一般的广告片。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全程观感都非常出色的作品,贯彻了日式忧伤青春的文艺片,以天马行空的方式表现现实。演出和作画可以代表日本TV动画的一流水准,绝对值得欣赏的作品。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5 / 标签: 剧场版 牛尾憲輔 原创 石黑恭平 2021
青春、爱情和夏天在细腻清新的作画中被丝滑地展现着,让人觉得活着真好的电影。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種﨑敦美 WITSTUDIO 软科幻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中上作品,演出很出色,作为美少女动画观赏是最佳姿势。
看过的标签
- 90国产
- 65童年
- 55TV
- 20剧场版
- 20搞笑
- 1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高达
- 15SUNRISE
- 13奇幻
- 12原创
- 11漫画改
- 10漫改
- 10轻小说改
- 10恋爱
- 10子供向
- 9国产动画
- 8战斗
- 72007
- 73D
- 72006
- 6A-1Pictures
- 6武侠
- 5GUNDAM
- 52009
- 5热血
- 52010
- 52005
- 5狐妖小红娘
- 4后宫
- 4欧美
- 4MADHouse
- 4异世界
- 4绘梦
- 4一人之下
- 4富野由悠季
- 42008
- 42022
- 3西游记
- 3OVA
- 32021年7月
- 3历史
- 3经典
- 3小说改
- 3玄机科技
- 3宏梦卡通
- 3游戏改
- 3秦时明月
- 3J.C.STAFF
- 3WITSTUDIO
- 3泽野弘之
- 3央视动画
- 3Zeta
- 3轻改
- 22004
- 2种命万能
- 2日常
- 2天降之物
- 2pokemon
- 2软科幻
- 2CloverWorks
- 22019年1月
- 22023
- 22021
- 2StudioBind
- 2江南
- 22022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牛尾憲輔
- 22016
- 2再战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