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1-13 / 标签: 吉田秋生 内海紘子 MAPPA TV 2018 漫改 犯罪 悬疑
(含剧透)觉得救人那段有点随意,看守们也太不严了而且轻易被突入...不过其他情节倒是能体会得到紧张刺激的感觉合乎逻辑。//哇对亚修最后的结局不能理解、接受,若有细腻且丰厚的铺垫还好,但就那么...突兀。像是原作和导演的阴谋般,毕竟没什么必要的感觉...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12 / 标签: 大場つぐみ 小畑健 荒木哲郎 MADHOUSE 推理系 2006 犯罪 悬疑 TV 漫改
(含剧透)感觉夜神月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天才男主了...同时看新闻记笔记做作业吃薯片(bgm38)(没记错的话)以及各种“天衣无缝”的计谋还有让人惊叹的“失忆”...可能是前面的智斗太强悍了觉得后头不够精彩的样子尤其结局月被识破并进行挣扎的那段,有点可惜是那样被挫败的..(虽然有名场景)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2-1-7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MAPPA 原创 TV 2014 悬疑 犯罪
虽然真的令人扼腕但是我觉得结局必须这样否则反而会产生不适...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这两个男主的
看过的标签
- 381TV
- 204漫改
- 135剧场版
- 134校园
- 92原创
- 84轻改
- 81OVA
- 81欢乐
- 81日常
- 78搞笑
- 762022
- 73战斗
- 63泡面番
- 61恋爱
- 602018
- 582021
- 53奇幻
- 48异世界
- 482013
- 46萝莉
- 422015
- 412020
- 402019
- 402023
- 40竞技
- 402014
- 3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7Type-Moon
- 36偶像
- 34MADHouse
- 342017
- 34番外
- 33治愈
- 33A-1_Pictures
- 32花田十輝
- 312011
- 302016
- 292012
- 29音乐
- 28推理系
- 26J.C.STAFF
- 25SILVER_LINK.
- 232010
- 22Production_I.G
- 2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22王道
- 22吉田玲子
- 21ufotable
- 21サンライズ
- 21MAPPA
- 21冒险
- 20后宫
- 202009
- 20青山剛昌
- 19超能力
- 19科幻
- 19Fate
- 18CloverWorks
- 18OAD
- 18水島努
- 17芳文社
- 15WHITE_FOX
- 152008
- 15神前暁
- 14百合
- 14网游
- 14WEB
- 14吐槽
- 14WIT_STUDIO
- 14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