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12 / 标签: 大場つぐみ 小畑健 荒木哲郎 MADHOUSE 推理系 2006 犯罪 悬疑 TV 漫改
(含剧透)感觉夜神月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天才男主了...同时看新闻记笔记做作业吃薯片(bgm38)(没记错的话)以及各种“天衣无缝”的计谋还有让人惊叹的“失忆”...可能是前面的智斗太强悍了觉得后头不够精彩的样子尤其结局月被识破并进行挣扎的那段,有点可惜是那样被挫败的..(虽然有名场景)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6 / 标签: 悬疑 三部けい 伊藤智彦 TV 漫改 A-1_Pictures 2016
(可恶当时被剧透了就搞得观感下降了许多)不过还真是有趣啊!整个故事是十分吸引我了。加上我对以小男孩为主人公聚集的少年团们展开的冒险这种没啥抵抗力...喜欢里头的歌曲。(反对ntr标签!)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石黒正数 森大貴 TV 漫改 2023 Production_I.G 悬疑
等等,不不,原来石黑正数是这么狠的么(12)断在了最让人在意的地方!总之非常期待下一季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2-1-7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MAPPA 原创 TV 2014 悬疑 犯罪
虽然真的令人扼腕但是我觉得结局必须这样否则反而会产生不适...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这两个男主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10 / 标签: 悬疑 推理系 あおきえい NAZ TV 原创 2020 科幻
最后打电话的那段被感动到了..不过最后的案件的解决总感觉还能更精彩些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田中靖規 渡辺歩 TV 漫改 悬疑 オー・エル・エム 2022
哇!动画相较于漫画好恐怖!!我为什么要在凌晨看,嘤//第15集真厉害...以及18、19集。24集四手的那句“啊”朵耳受孕了(doge)最后一集烟花升起那刹那真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原创 TV 悬疑 群像 P.I.C.S. 2021 推理系 木下麦
单纯的没那么喜欢...整个故事挺好的只是缺少点真的能打动我的地方。结局有点不太喜欢。看之前有被泛式小剧透过...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1-13 / 标签: 吉田秋生 内海紘子 MAPPA TV 2018 漫改 犯罪 悬疑
(含剧透)觉得救人那段有点随意,看守们也太不严了而且轻易被突入...不过其他情节倒是能体会得到紧张刺激的感觉合乎逻辑。//哇对亚修最后的结局不能理解、接受,若有细腻且丰厚的铺垫还好,但就那么...突兀。像是原作和导演的阴谋般,毕竟没什么必要的感觉...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浦沢直樹 手塚治虫 河口俊夫 スタジオM2 2023 漫改 科幻 悬疑 WEB
(含剧透)不知为啥看完后觉得好疲倦,一集一个小时连看的大餐好难消化(doge)好吧,主要是各方面给我的感觉强差人意(除了作画等,这个确实强)?顺便吐槽下为啥一个一个上...一刻也没有为xx的死而悲伤,下一个投入战场的是...阿童木这么强在中途竟然也被打趴下了。但是乌兰可爱,特别是樱桃小嘴以及各种欧尼酱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奇幻 悬疑 大橋一輝 2021 末廣健一郎 漫改 萝莉
不能接受里奇和露被说了一句话就清醒了而且爱德华后期咋变成一个不太灵光的莽夫了...按漫画的“战力”三个成年人最后在阳台和凯特及乔恩对峙那段应该绰绰有余轻松能擒住他们才对,然而表现得感觉像是放水了一样...//艾米丽可很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81TV
- 204漫改
- 135剧场版
- 134校园
- 92原创
- 84轻改
- 81OVA
- 81欢乐
- 81日常
- 78搞笑
- 762022
- 73战斗
- 63泡面番
- 61恋爱
- 602018
- 582021
- 53奇幻
- 48异世界
- 482013
- 46萝莉
- 422015
- 412020
- 402019
- 402023
- 40竞技
- 402014
- 3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7Type-Moon
- 36偶像
- 34MADHouse
- 342017
- 34番外
- 33治愈
- 33A-1_Pictures
- 32花田十輝
- 312011
- 302016
- 292012
- 29音乐
- 28推理系
- 26J.C.STAFF
- 25SILVER_LINK.
- 232010
- 22Production_I.G
- 2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22王道
- 22吉田玲子
- 21ufotable
- 21サンライズ
- 21MAPPA
- 21冒险
- 20后宫
- 202009
- 20青山剛昌
- 19超能力
- 19科幻
- 19Fate
- 18CloverWorks
- 18OAD
- 18水島努
- 17芳文社
- 15WHITE_FOX
- 152008
- 15神前暁
- 14百合
- 14网游
- 14WEB
- 14吐槽
- 14WIT_STUDIO
- 14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