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9
想讲很多,但没一个敢展开来仔细讲的动画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4 / 标签: 成田良悟 四月番
作画神!编剧更神!这个结构是让人看到最后一集会发自心底笑出来的啊!!!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 -奪還屋-
49话 / 2002年10月5日 / 古橋一浩、元永慶太郎 / 青樹佑夜(亜樹直)、綾峰欄人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中嶋敦子
2023-11-3
补标,带着相当厚的滤镜给了相当多的情怀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1-4 / 标签: 骨头社 一月番
我看到了最后……其实这剧还是BE比较好【咦?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3-9-10
亮点全在音乐上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2-8 / 标签: HELLSING
最后被虐惨了。管家那里哭成那啥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1-4 / 标签: 骨头社 七月番
我很久没这么激动地打10分了!就算它删剧情也好,就算它狗血也好,动画党表示这部真心治愈!真心美到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十月番
白毛的动机并不值得狂顶怒赞扣分,但是朱妹在全剧中的表现给五星点赞……求个剧场版啊!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13-1-4 / 标签: 血色花园 GONZO
虽然情节超慢热唱一首歌要花掉四分之一集时间还完美地继承了GONZO一贯烂尾的光荣传统……可我还是好喜欢看啊啊啊啊混蛋GONZO我败给你了 -
血色花园 -死之少女- RED GARDEN Dead Girls
2话 / 2007年8月8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11-8-8 / 标签: 血色花园 GONZO
不建议刚看完TV版就来看这个,因为会有一种微妙的崩坏的感觉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23-11-12
什么日本十日游,完全看不出来把背景放在宇宙的必要性,缝合梗过多给人的感觉就不是搞笑而是自己整不出新活的无力感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9-3
有点在意后面很多动画用的固定重复开头的点子是不是来源于此,毕竟实验动画,虽然当年是小众但现在已然成为千禧年动画的一个代表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3
十分谨慎地评价,这就是10星超神作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8-11
为什么要搞原创,这帮staff是真的不清楚自己的原创几斤几两吗?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1-4 / 标签: 骨头社 十月番
关于速水星玄的动机太乱来了,不过最后侦探桑和女主老爹的对话还是十分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