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林原惠 2011 赛博朋克 赌场 雏妓
接第一篇,女主开庭装束和赌场潇洒装真挺好看的,原来这是15岁少女;林原配音太赞了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GONZO 林原惠 小说改 赛博朋克 重口
科幻或者重口爱好者可能会喜欢;三篇整体线索是少女救赎,比较契合标题;第二篇开始到第三篇放了将近一小时的赌场历险记,emmmn,以前港式赌王争霸还挺喜欢看的,中间顺便夹杂少女心路历程;第三遍傻瓜女儿那部分属实震撼到我了,将不伦和性犯罪进行到底;最契合科幻的估计是第二篇的乐园了;看了第一篇的木耳男,我觉得我还是正常人,只不过喜欢yy而已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2-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田中将賀 RADWIMPS
音乐很不错,画面很精致,细节很到位,情节很一般,我看到最后愣住电影怎么突然结束了,然后它确实结束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大島ミチル 奇幻
情节太简单;现在想想放电影院挺合适的,画面好,音乐也不错,适合放松;但是回过头说也是,这情节就是太简单了,青春恋爱物语,加点奇幻要素这两年看的也有点多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青春 原创 治愈 校园
转描效果不错,人物动作看着挺舒服的,某几个情节做的很喜欢;剧情其实挺 温馨的,就是看完不知道这动画在讲什么,大叔那个情节比较长的时间也就是说真善美;某些时候人物描的丑;音乐挺温馨的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0-2-1 / 标签: 汤浅政明 J.C.STAFF OVA 2001 黑暗童话 内涵 佐藤龙雄
没看懂;大部分象征意象我查了查解析才搞懂;看完第一感觉主角失败了;确实这种动画形体的变化很有想象力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9 复活的鲁路修 谷口悟朗
还可以唉 虽然这能力感觉有悖论(在她睡着6小时候后杀了不就一直轮回?) -
自宅警備員
8话 / 2017年3月31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20-1-21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胁迫 巨乳 2017 OVA 人妻
最近开始喜欢标里番了,感觉自己在堕落b38 -
露奈的药店 ~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4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0-1-21 / 标签: 里番 萝莉 游戏改 杉田智和 鬼畜
看了一话发现自己还打过游戏,只能说改编好幼啊,某些剧情并不符原本游戏,观看体验不太好;惊讶杉田智和参与。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1-18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2010年4月 TV 坂本真綾 轮回 浅沼晋太郎
正序看完一遍然后再倒序看一遍两遍感受不同,在浅沼快速的旁白介绍加吐槽中,每次轮回带有对世界的认知和补全,男主的自叙也许就是动画的主题了;阿宅跑出了电影话做的四叠半小电影,其它世界的男主能否跑出自己的四叠半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手塚治虫 1973 成人三部曲 山本暎一
抽象色情,好写意啊,配乐也很精彩 -
小飞翔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ぷち
10话 / 2016年3月18日 / 市川量也 / 石塚千尋 / 関絵里奈
2020-1-15 / 标签: WEB 2016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domerica SP
6分不足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15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飞翔的魔女 清新 搞笑
日常,奇幻,看的我好舒服,声优表现得很出色,后几话的音乐很棒,整个动画作画一直不错,动画整体节奏不平不快,比较适合累一天放松休闲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0-1-13 / 标签: 泡面番 命运石之门 WEB WHITEFOX 广告 2014年10月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1-6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TV 漫画改 花泽香菜 猎奇 粉切黑 萌
黑暗猎奇加上大量心理描写就看的人很头疼 看的人怀疑怎么那么黑暗 结尾挺好看的 虽然是意料之内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6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穿越
开始玩梗搞笑 后两话突然爆黑幕让人措手不及 一点铺垫都没 可能这就是jrpg把 碎碎念 玩黑身残与搞笑并不冲突,但是没铺垫就是看的尬 仅从动画给的世界观信息和黑身残结尾透露的内容对不上 要是动画前面铺垫给好了,最后来个高潮,我可能会哭把(大嘘)(轨迹和传说来了)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0-1-5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漫改 食戟之灵 热血 卖肉 搞笑
ppt动画,中后ppt还画的好丑 第十二话花头好多,最后了就浪一把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Feel. 漫画改 治愈 OAD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搞笑 2013年1月 治愈 吐槽 TV
顺利完结,结尾看的真的蛮感动的,顺便吐槽,这动画事男性向把,偶尔就搞点色情暗示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